瘦腰瑜伽垫的动作 练瑜伽小心这些事项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有效的美体塑形,对瘦腰还有很好的帮助。那么请问瘦腰瑜伽垫的动作有哪些呢?练瑜伽的好处有什么呢?练瑜伽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瘦腰瑜伽垫的动作

  第一式:全蝗虫式

  做法:俯卧,大小腿呈90度,枕头夹在小腿中间。吸气时,上身和双腿尽量高地抬离地面,保持4次呼吸。呼气还原。

  功效:腿夹紧枕头能促进大腿内侧脂肪的消耗,增加背部的收缩,使放松后的舒适度增加,改善睡眠质量。

  第二式:船式

  做法:仰卧,枕头放在小腿上面。吸气,抬高上身和双腿,保持4次呼吸。呼气时还原(如果觉得吃力可以用双手拉住枕头边缘)。

  功效:借助枕头的重量加强腹部肌肉收缩,减少赘肉,刺激神经,起到安神作用,改善睡眠质量。

  第三式:上伸腿式

  做法:仰卧,将枕头夹在小腿之间。吸气,双腿向上抬高45度,保持4次呼吸。呼气还原。

  功效:改善小肚腩的状况。加强脊椎力量,有助眠作用。

  第四式:倒置式

  做法:仰卧,枕头垫在臀部下方,双腿竖起贴在墙上,保持2-5分钟。

  功效:消除小腿水肿,血液充分向上半身回流,治疗和预防静脉曲张,可以很快感到有睡意。

  练瑜伽的好处

  1、练习瑜伽能够修身养性、平静内心

  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心静,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更好的熏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2、练习瑜伽能够增强抵抗力

瘦腰瑜伽垫的动作 练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