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的动作 瑜伽减肥竟有这好处

  瑜伽是一种很好的健身运动,通过对某些身体部位的特殊锻炼,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减肥瑜伽动作,练习减肥瑜伽是一种一举多得的减肥方法,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提升身体柔韧性。

  减肥瑜伽的动作

  1、上犬式

  注意肩膀要打开,不要耸着。

  2、弓式

  注意脚后跟抬起来的时候不要贴到背部,

  腿和上半身是同时抬起的哦~~

  3、半鱼王式扭转

  注意上半身始终保持挺直。

  4、手抓大脚趾单腿上提

  注意双腿都要伸直哦。

  5、前屈折叠

  注意背部脊柱不要弯曲。小腹要收紧哦。

  6、侧角伸展式

  注意上半身也要朝向前方,不要转到侧面去哦。弓起的腿大腿和小腿垂直。

  7、左立手抓脚趾平衡式

  注意要保持贴紧地面承受重量的是屁股的两个坐骨,上半身依旧保持挺直,不能弯曲

  瑜伽减肥的好处

  瑜伽减肥的好处一:改善视力与听力

  正常的视力与听力主要是靠眼睛与耳朵得到良好的血液循环与神经传送。供应眼睛与耳朵的神经与血管必须通过颈部。年岁增长时,颈部正如脊柱其他部分一样失去弹性,神经与血管经过颈部时就有可能遇到滞疑难行的状况。如此变妨碍神经与血液对眼睛与耳朵的供应,因而影响他们的运作。瑜伽体位与瑜伽颈部运动能改善颈部状况,进而加强视力与听力。

  瑜伽减肥的好处二:变身美丽,更加专一

减肥瑜伽的动作 孕妇的减肥瑜伽 瑜伽减肥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