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动作 瘦腰瑜伽得注意这些事项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有效的美体塑形,对瘦腰还有很好的帮助。如何练习瘦腰瑜伽呢?瘦腰瑜伽动作有哪些呢?瘦腰瑜伽练习注意事项有什么呢?练瑜伽的好处又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瘦腰瑜伽动作

  蛇式

  俯卧准备,双手置于肩前,缓缓吸气,有头部带动上体向上抬到大幅度,自然呼吸,保持尽量长的时间,呼气,放松,还原。

  蚂蚱式

  俯卧准备,双手向后伸,握拳。缓缓吸气,用力抬起双腿,以头、胸、下巴为支点掌握好重心,自然呼吸,尽量保持长一点的时间,呼气,缓缓放落双腿。

  蚂蚱式也是瘦腰的必做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使我们的腰部更加有韧性,坚持练习就可以轻松拥有纤细的腰部。

  船式

  船式也是我们瘦腰练习的必做动作,练习船式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腰部器官,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瘦腰效果。

  坐在地上,双腿并拢,向上抬起45°,双手向前平举,坚持20秒后放下双腿。

  轻轻的做个深呼吸,将我们的上面的动作进行反复练习,练习的次数根据个人的体质而定,大概在十次左右。

  我们在抬腿的过程中要注意将动作尽量放慢一些,尽量让我们的腰腹肌肉都得到很好的锻炼,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呼吸变化。

  骑马式

  尽量向后伸出右腿。同时屈左腿,但左脚要保持原位。两臂保持伸直,在原位上。动作末尾时,身体重量应当由两手。

  左脚,右膝和右脚趾来支撑。在后姿势时,头应向后仰起,背成弓形,向上凝视。

  按摩腹部器官,改善其活动功能。加强两腿肌肉,得到神经平衡。

  瘦腰瑜伽练习注意事项

  在开始练习瘦腰瑜伽前,要确保自身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尤其是身体素质方面,如果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炎等疾病,好不要练习瑜伽。如果想练习瑜伽,需等身体恢复后,再找一位瑜伽老师来指导练习。 

瘦腰瑜伽动作 瘦腰瑜伽练习注意事项 练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