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瑜伽 简单的理疗瑜伽应如何练习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理疗瑜伽动作,理疗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调理身体,还有很好的塑形作用,如何练习理疗瑜伽呢?以下是具体的理疗瑜伽动作分解步骤,大家来了解下吧!

  直立动作的练习可以帮我们很好的调节身体平衡,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理疗功效,直立动作应该如何练习呢?来了解下吧!

  直立动作

  动作分解

  首先,呈直立姿势。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

  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云雀式

  美容功效

  云雀式是广大爱美女性朋友的爱,练习云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哦。

  另外还调节自律神经,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滋养子宫、卵巢等生殖系统,消除手脚冰冷,经常练习可以增强平衡感。

  跪坐在地板上,上身挺直。将右腿保持弯曲的状态,脚跟接近我们的会阴处,左脚还要尽量向后舒展,两手支撑地面,保持身体平衡。感到平衡后,两臂侧平伸。

  吸气,上身尽量后仰,扩展胸膛,舒适地呼吸,保持姿势10-15秒。

  鱼式

  动作分解

  鱼式的练习具有很好的助眠作用,练好鱼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调节身体,会有很不错的助眠效果哦。

  鱼式是极好的舒缓姿势,释放颈部,喉咙,头部里累积的压力,有助扩展胸部肌肉,敞开双肺。

  所以说,练习这一式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这一式又该如何进行练习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仰卧在地上,脚尖下钩,两腿绷紧往前伸。两手收拢放在臀部下,用手肘支起身体,拱起背部。

  把头放在地面上,让手肘承受着身体的重量。深呼吸,保持15到30秒钟。

理疗瑜伽 理疗瑜伽动作 理疗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