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练瑜伽瘦身快 练瘦身瑜伽最佳时间段

  练习瑜伽有很多的好处的,我们都知道练习瑜伽主要的两个目的就是瘦身与塑型,现在很多时候我们练习瑜伽的主要目的已经变成了瘦身,因为平时很少有时间锻炼,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有很多式,现在春季正是减肥的好时节,瑜伽是个不错的瘦身方式的,可以试试的哦。

  怎样练瑜伽瘦身快

  伸展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左腿伸直指向身体前方,右腿伸直指向身体左侧,右脚着地,双腿呈90度教,眼睛看向右手指尖。

  蜷缩式

  侧卧,面部朝向左侧,双脚并拢,膝盖弯曲90度,右腿叠放在左腿上方,头部置于左臂上,右手扶在小腹上,自然呼吸。

  平坐,双腿伸直,脚尖绷直,背部挺直;双手置于臀部两侧,把身体重量慢慢转移至双手,抬起臀部和腿部。注意保持呼吸均匀顺畅。

  背挺式

  平坐,双腿伸直,脚尖绷直,背部挺直;双腿向两边分开,双手分开稍比肩宽置于大腿内侧;把身体重量慢慢转移至双手,抬起徒步和双脚。注意保持呼吸均匀顺畅。

  扭转式

  平坐,双腿伸直,脚尖绷直;向右扭转身体,双手撑地分开与肩同宽;把身体重量转移至双手,身体稍稍前倾,抬起臀部、腿部。注意保持呼吸均匀顺畅。

  下狗式

  站姿,双脚并拢,腿部撑直,身体向下弯曲,直至双手紧贴地板,背部微微拱起,脸部置于小腿面上,臀部尽量抬高。双臂向前延伸,做成下狗式,背部打直并与双臂在一条线上,臀部尽量向上提起,腿部撑直。

  坐姿体前屈

  坐姿,左腿伸直着地,右腿弯曲,右脚脚掌紧贴左大腿面,双手抱住左脚,前臂紧贴地板,肩膀微微向上拱起,额头置于左膝盖上。

  2、练瘦身瑜伽的佳时间段

  清晨空腹是练习瑜伽的佳时间

  好是在早上8点之前进行练习。因为清晨空腹练习瑜伽耗损的能质来自于脂肪,而不是肌肉,经过一晚的休息和净化,已清除完肠道和膀胱的废物,此刻大自然聚集的能量多,也是一天之中安静的时刻,我们的精神是清醒而未被打扰,能集中在练习上。

  其实练习瑜伽姿势的佳时间,让你能坚持下去的时间段,就是你的佳练习时间。因此,每个人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我们也可以试试清晨哦。

怎样练瑜伽瘦身快 练瘦身瑜伽最佳时间段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