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的动作 瘦身瑜伽有这五大好处

  练习瑜伽越来越流行了,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对我们的身心都有很好的帮助。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塑身瑜伽动作,如何练习瘦身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塑身瑜伽教学来简单的学习下。

  瘦身瑜伽的动作

  瑜伽瘦身步骤一

  可以减掉大腿和小腿,另外对腰部和肩部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练习方法:可以先在床上或者是瑜伽垫上面,将双腿和脚尖伸直,然后慢慢的抬起左腿,然后双手勾住脚踝的位置,尽量的向上抬起,然后深呼吸保持动作10秒,然后重复3次。

  瑜伽瘦身步骤二

  可以减掉大腿内侧和臀部以及手臂的赘肉。

  练习方法:首先坐下然后将双腿向前伸直,然后弯曲双脚,然后向上推身体,用手支撑住身体,尽量让身体保存成一条直线,尽量的抬高臀部,保持15秒钟,然后同样重复3次。

  瑜伽瘦身步骤三

  此动作可以减掉大小腿和腰部的赘肉。

  练习方法:首先是将双腿分开,分开与肩部宽度的两倍,然后将右腿向右做成弓形的姿势,右手也是支撑在右腿上面,肩膀同时微微的向后倾斜,保持这样的姿势坚持25秒,然后重复2次。

  瑜伽瘦身步骤四

  这个动作对背部和腹部还有大小腿都十分有效。

  练习方法:首先将双腿站开与肩同宽,然后将双手支撑住腰部,慢慢的向下弯曲,手也是继续向下伸去,抓到膝盖的后面的位置,保持这样的动作30秒钟,然后休息自由呼吸三次。每天一次即可。

  瑜伽瘦身步骤五

  此动作特别对背部和手臂和腿部赘肉有效。

  练习方法:首先是双腿跪坐姿势,然后将右腿抬向左边的腿上面,尽量能向后压去,然后将手臂向后双手尽量扣住,胸部要尽量的挺直,深呼吸30秒钟,然后自由放松3次。

  瘦身瑜伽的好处

  促进血液循环

  氧气是人体细胞的生命之源,它可以治疗伤口,消灭细菌,同时亦可确保肌肉组织的强度与活力。血液则负责将氧气带向身体每个部分,各种体育运动例如瑜伽可以提高心跳速度,从而加快带氧血液的循环。

瘦身瑜伽的动作 瘦身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