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动作 练瑜伽小心这些误区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美腿,但是这很不现实,因为很多人没有拥有美腿的方法,其实瑜伽运动就很不错的,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拥有美腿的,下面小编就介绍了瘦腿瑜伽的动作以及练瑜伽的误区,大家请看下文吧。

  瘦腿瑜伽动作

  一、瘦腿瑜伽之下狗式变式

  跪姿,双脚并拢,膝盖微分开一段距离,小腿面紧贴地板,臀部向上抬起,胸部置于地板上,右手肘弯曲,下巴置于右手手背,左臂伸直置于身体前方,手掌着地。

  二、瘦腿瑜伽之坐姿单抬腿

  step1:坐姿,左腿伸直置于前方,右腿弯曲并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盖上,左手扶在右脚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头部微微放低。

  step2:双臂慢慢撑直,双手压住右腿并尽量压低,头部抬起,眼睛目视前方。

  三、瘦腿瑜伽之勇士式

  Step1:俯卧,腹部着地,双腿伸直,脚跟离地,脚尖用力前腿,手肘弯曲90度,上臂紧贴身体,抬起身体离地,保持身体在一条线上,身体微微前倾。

  Step2:身体重心慢慢前倾,并抬起双脚离地,双臂撑住身体,尽量抬高双腿。

  Step3:放低双脚着地,背部抬高,双臂撑直,身体前倾,右脚抬离地板,右膝盖弯曲,维持15秒左右。

  Step4:放低右脚并置于双手之间的地板上,左腿伸直置于后方,肩膀微微抬高,撑紧臂部。

  Step5:站直身体,抬起双臂并伸直指向身体两侧,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扩张臂部,臀部下压拉伸腿部。

  四、瘦腿瑜伽之双腿交叉前弯

  Step1:站姿预备。

  Step2:双腿交叉,身体慢慢往前弯曲,双脚跟需要踩在地面上,确实伸展双腿后侧肌肉。

  Step3:维持三到五个呼吸,并重覆练习几个回合,结束后换脚练习。

  练瑜伽误区

  一、一切过度的,要求达到极限的拉伸,扭转,弯曲的练习皆有害。只能适度地做。

瘦腿瑜伽动作 练瑜伽的坏处 练瑜伽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