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瑜伽动作 练这些动作打造纤细手臂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29 11:55

  其实瘦手臂很简单,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跟着瘦手臂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手臂瑜伽动作,跟着瘦手臂瑜伽教学练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瘦手臂还有很好的塑形功效哦!那么,瘦手臂的瑜伽动作具体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老鹰手式开始今天的瘦手臂瑜伽的练习吧!练习老鹰手式可以锻炼手臂肌肉,有很好的塑形效果。

  老鹰手式

  做法

  1、採盘腿坐姿,嵴椎打直,掌心相向,双臂笔直向前延伸约与肩同高。

  2、保持手臂伸直,将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方,呈现X形。

  3、将我们的肘部保持弯曲的状态,指尖向上,手背要相互紧贴,保持姿势10个呼吸左右,放下手后,换个方向再次练习。

  简易桌式

  做法

  简易桌式也是经典的瘦手臂瑜伽动作,练习简易桌式可以使我们的手臂肌肉达到很好的锻炼,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更加优美的手臂线条。

  1、放松身体,坐姿。手放骨盆后方,指尖向臀部方向,掌心贴稳地板,双脚屈膝与骨盆同宽,脚掌踩稳地板,深吸气挺胸将胸口推高,肩膀向后,视线看向前方。

  2、当我们的身体保持稳定之后,将臀部继续向上抬起来,收紧我们的腿部和胸部的肌肉,收敛下巴,重复练习这一姿势。

  哑铃侧平举

  做法

  哑铃侧平举的练习利用哑铃可以增强我们锻炼手臂的力度,这样的练习会让我们的手臂更加修长。

  1、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左脚向前迈出大约60厘米左右,稍微屈膝,身体略向前倾,手臂垂直于地面下垂,手心向后。

  2、保持手臂伸直状态,将右臂向右平举起,达到肩膀高度,拇指朝下。保持这一动作几秒钟,然后慢慢还原。

  环绕肩部

  怎么做

  1、双手手肘弯曲,五指并拢,指尖轻轻放在两侧肩膀上,挺胸收腹。

  2、手腕转动,做绕肩运动,然后,向后绕转双肩。

  3、环绕几次后,吸气,提起双肘向上,然后吐气,双肘向下,放松身体。重复几次。

  触臂式

  怎么做

  1、右手往头顶方向高举伸直,左手弯曲,抓住右手的手肘处。

  2、右手往下放,左手继续抓住右手,姿势保持不变。

  3、右手收回,弯曲,双手互相抓住手肘部位。

  侧板式

  做法

  1、以山式站立。身体向前弯曲,把双手放在地面上,双腿向后60到75厘米,就好像你正在练习下犬式。

  整个身体向右倾斜,仅靠右手和右脚保持平衡。右脚外侧应该牢牢地放在地面上。把左脚放在右脚上,左手手掌放在左臀上,保持平衡,整个身体要挺直。为了学会在这个体式上掌握平衡,可以靠近墙练习,使右脚内侧抵住墙。

  2、呼气,弯曲左腿,身体稍向前,用左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勾住左脚大脚趾。垂直向上拉伸左臂和左腿。在这个体式上保持平衡20到30秒,双臂、双腿绷直,深长地呼吸。

  3、松开脚趾,把左脚再次放在右脚上,左手放在左臀部上。

  4、呼气,把身体朝左倾斜,仅靠左手和左脚保持身体平衡。在这一侧按照上面的技巧重复上述体式,保持同样的时间。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