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瑜伽 练习瑜伽快速甩掉腹部赘肉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29 11:27

  如何瘦肚子呢?练习收腹瑜伽是很好的选择,收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收腹瑜伽教学进行简单的练习,当然,跟着相关的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来练习也是很好的选择。练收腹瑜伽打造性感小腹。

  收腹瑜伽的练习非常简单,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拉德瓦伽开始今天的练习吧!拉德瓦伽如何练习呢?

  巴拉德瓦伽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

  舒展我们的脚掌,两手延伸,呼气的时候尽量扭转我们的身体,转动腰部,这样的练习可以帮我们滋养脊椎,有效的瘦肚子。

  收腹平板支撑

  收腹平板支撑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瘦肚子动作,练习这一式要注意将我们的身体形成一条直线,不要弯曲。

  双肘在肩垂直下方做平板支撑。

  收缩腹部以及臀部肌肉,使骨盆后倾,腰部拉平。保持此姿势完成30秒。

  头膝单足立

  练习步骤

  头膝单足立的练习也是很好的减肥动作,练习头膝单足立可以帮助我们延伸全身,有效的舒展身体,对减肥瘦肚子有很好的帮助。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犁式

  动作分解

  平直仰卧,腿并拢,手放于体侧,掌心向下。吸气,你的双脚向前伸直,脚尖踩在头顶的垫子上,双手扶住腰部,膝盖靠在额头上。

  恢复原始的动作,弯曲我们的膝盖,慢慢的舒展我们的脊椎,放松我们的全身,使我们的臀部尽量的贴合地面。

  俯卧Y字

  面部朝下俯卧于地面,双臂摆出“Y”姿势,拇指朝上。

  肩、背部发力,使手臂上抬,稍作停留3.缓慢下放,稍作停留。以此重复15秒。

  瑜伽饮食——减肥水果之番石榴

  石榴也是有减肥的功效的,在吃它也是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的,想要减肥的可以在吃哦!

  番石榴也就是芭乐。它是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纤维含量在水果中也属于高的,可缓解便秘,减肥时可适量食用。同时,常饮番石榴茶能避免多余脂肪囤积体内,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助减肥。

  减肥水果之番茄

  番茄又名西红柿。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番茄用来在冬季减肥比较合适。

  这种一种热量低、含水量极高的蔬菜,由于其便携性,也常被当作水果食用,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番茄所含的苹果酸或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番茄在吃也是可以减肥的,除了饮食之外,想减肥的话还可以适当的运动哦,当然要注意不能剧烈的运动。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