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想变美美容瑜伽学起来

  女人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是永无止境的,各种各样的美容手法花样百出。你是不是羡慕哪些肌肤特别好的人呢,很好奇为什么她们的肌肤那么好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容瑜伽,帮助我们美容。

  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塑型,还可以帮助我们美容的,效果非常的好的,我们应该如何的练习呢?

  拜日式和三角式改善肤质

  拜日式,对改善面部皮肤毛孔粗大,油性皮肤等,非常有效。

  面部的皮肤,不单纯是个皮肤的问题,而是我们全身各个系统的综合表征。生活起居没有规律,休息不好,面色就会出现倦意,透露着掩藏不住的晦暗。

  瑜伽养生:拜日式和三角式改善肤质

  正常的血液循环是保证我们身体健康的根本,血液不循环,身体器官就不够干净,我们的面容又怎么会好看呢?练习美容瑜伽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从而实现美白嫩肤的功效。

  要想改善面部皮肤,就需要净化我们的血液。净化我们的血液,就要针对我们身体内部造血、贮血、过滤血的主要器官,肝脏、脾脏、肾脏进行调整,使它们的机能趋于正常,充满活力。

  而瑜伽的很多体位法都对这些器官进行按摩与调理,经常练习瑜伽体位法与呼吸功有助于改善身体状况。

  姿势1:祈祷式

  双脚并拢直立,双手合十于胸前,呈祈祷姿势,深呼吸两次。

  帮助我们练习祈祷式可以使我们的精神得到很好的放松,可以使我们的大脑更加宁静,心态更加平和。清晨练习这一式可以提神醒脑。

  坐在地上,双脚比肩宽一点点,两手放在胸前,背打直,膝盖屈起。

  身体往后倾斜约45度,让自己像一个C字,肚子内缩、眼睛看着肚脐,感觉肚子收扁,肩膀及大腿放松,力量集中于腹部,自然呼吸,约停10秒,再回到动作1。

  清晨练习可以提神醒脑:展臂式

  姿势2:展臂式

  吸气,双手高举过头顶大拇指相扣,缓慢地呼气;手臂带动上身向后仰,收紧臀部,髋部向前推出。

  帮助我们伸展腹部脏器,促进消化,消除多余的脂肪。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A.维持正常坐姿,两腿自然伸直。屈左腿,将左脚的脚背放在右大腿的腹股沟处,双手放在左膝盖上,轻柔地将左膝盖做上下弹性运动数次,使之终接触地面。

美容瑜伽 美容瑜伽姿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