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视频 一套神奇的抗衰老瑜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masue

发表时间:2014-11-24 18:57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都面临着岁月的问题,各种皱纹,衰老问题随之袭来,让女性朋友们防不胜防,很多人千方百计的寻找着各种各样的抗衰老方法,花很多的钱买各种各样的保养品,但是效果却是不拿尽如人意,因为很多都只是暂时的。

  只做了面部工作,但是体内的衰老仍然在继续,它依然还会显露在脸上,然你困惑不已,其实重要的应该是内调,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运动来帮助自己刺激体内的内分泌还有身体内部的各个系统。让自己达到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活力。

  女人的美应该是从内散发出来的,这样才不容易过时,经常的做一些瑜伽动作就可以帮助你达到这样的目的,下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可以延缓衰老的面部瑜伽,可以让你的皮肤重现光滑紧致,现在就来看一下吧。

  1、缓解抬头纹的面部瑜伽

  额头上的皱纹很容易让你看起来像50岁以上。这招面部瑜伽能改善额头皮肤弹性,减少额头间的皱纹。

  ① 呈放松状,双手四指并拢,从额头中间拉向两侧,重复3次。

  ② 左手屈肘,四指并拢,按住额头,然后用右手食指与中指去扫额头间的皱纹处。

  2、缓解眼睛周围皱纹的面部瑜伽

  眼睛周围的肌肤是很薄弱的,也是很容易出现皱纹的区域。尤其是经常眼睛浮肿、有黑眼圈的人,皱纹更是容易产生。通过面部瑜伽可能增加眼睛的舒适度,同时减少眼周皱纹。

  ① 两眼呈放松状态,两手食指与中指成V字型,分别放在眼头及眼尾处。

  ② 眼睛向上看,同时保持呼吸3秒钟,然后呼气,回到原位。

  3、舒缓唇纹的面部瑜伽

  皮脂腺容易干燥产生皱纹,皮肤薄薄的嘴唇也是相当容易起皱,特别是随着年龄增长,唇纹就越深,需要特别的照顾这部分。

  ① 脸部成放松状态,双手食指放在嘴角处。

  ② 嘴巴微微张开,嘴角向两边翘起,呈微笑状,保持呼吸3秒。

  ③ 然后闭起嘴巴,保持微笑状,呼吸3秒钟。

  4、消除法令纹的面部瑜伽

  ① 放松鼻孔,双手食指沿着法令纹线按住鼻翼两侧。

  ② 嘴巴张开,成嘴角向两边翘起,保持3秒钟。

  ③ 保持微笑状,上唇往下凹,保持呼吸3秒。

  练瑜伽注意事项

  1、做瑜伽之前的准备工作

  如果有条件的话,好在做瑜伽之前能沐浴!这样可以打开身体关节,有助于做动作的伸展。切忌做完瑜伽后马上沐浴,至少也要等上半个小时以后再沐浴。

  2、做瑜伽运动需要空腹吗

  是的,是一定要空腹的。练瑜伽前2-3个小时是不能吃饭的:因为瑜伽有很多的转、扭、压等的动作,如果不空腹的话,会挤压胃而感到恶心。

  做瑜伽后0.5-1个小时内也是不能吃饭的:做完瑜伽也不要立马吃饭,这样会引起胃部的不适的哦。更甚者可能会引发胃炎或胰腺炎等。做完瑜伽越晚吃饭越好。

  一般做瑜伽好保持在每天1个小时左右。

  3、做瑜伽时好将手机静音

  如果是去瑜伽培训班练习瑜伽,关掉手机是对自己对他人起码的负责和尊重;如果是自个儿在家练习的话,好也静音,瑜伽是修身养性的运动,认真一些,对身体、心态和情绪都是有好处的!

  4、练习瑜伽什么首饰都不要带

  那些可爱又好看的饰品就不要带了,会增加你的束缚的。有部分人在练习瑜伽时会用保鲜膜把腿啊、肚子啊什么的都缠上,说是要减肥。可是,各位MM们这样并不是科学的哦,做瑜伽汗是出了,可是排不出去容易得湿疹的哦。因此,绝对不要!

  另外,练习瑜伽也要是赤脚练习的哦!

  5、如果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病的话

  千万不要练一些头往下的动作。这点要咨询医师或者专业瑜伽教练,说明自己的身体情况,让老师告知你哪些动作不可做。手术后半年和女性生理期不宜练高难度动作;好能每天练习,做完一个完整瑜伽动作后,记得躺下来摊尸式大休息

  6、瑜伽练习地点有讲究

  要选择通风、安静的环境,若有条件,选择室外练习更佳,服装的话,应以宽松、轻便、舒适为宜。要轻装上阵哦。

  上面的这些瑜伽动作,都是可以帮助你达到抗衰老的目的的,只要经常练习,再配合一些护肤品,那么效果更是加倍,还等什么,有时间赶紧来练习一下啊,让你快速恢复年轻态。

点击查看更多:抗衰老 瑜伽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