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教学 蕙兰瑜伽和其他瑜伽不同的地方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1-04 18:00

  蕙兰瑜伽和其他瑜伽不同的地方

  蕙兰瑜伽的教导是瑜伽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并不只是身体锻炼。瑜伽远远超过身体的锻炼,它是一门身心修养的科学,使人达到对自我的认知。

  所以,瑜伽的目标不是完美的身体健康。俗话说,人食五谷,岂能无病,况且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躯体的老化以及终难免的死亡,所以完美的身体健康是不存在的。

  虽然瑜伽姿势和其他锻炼技法能帮练习者获得佳的身体健康。我这里说的可是“佳”的健康状态。

  而不是“完美”的健康哦!但瑜伽的目标其实是培养内在的精神之爱和大智慧,也就是让习练者达到佳的身心和精神的安康。

  所以,蕙兰老师关注的重点不是教瑜伽姿势,而是教大家通过冥想、学习瑜伽科学以及遵循瑜伽生活方式来培养瑜伽大智慧和精神之爱。

  正因为此,张蕙兰和柏忠言的书《蕙兰瑜伽2:释压、定心、幸福冥思》中有极大的篇幅是介绍瑜伽世界观,以及如何练习冥想和培养智慧,并把它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这就是蕙兰瑜伽和其他瑜伽为不同的地方。

  另一个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张蕙兰从初30多年前把瑜伽介绍到中国开始,就把瑜伽当作一份爱的赠礼分享给中国人。

  所以张蕙兰女士和柏忠言先生关注的焦点始终是瑜伽的正统、易学有效以及重要的安全练习。

  因为他们是分享瑜伽的赠礼,所以他们始终关心的是学员的身心和精神的安康,而不是赚钱。

  蕙兰瑜伽所有的课程和活动,出发点都是对人们的关爱之心,因此我们所有的教学始终保持着高的品质。

  可惜遗憾的是,市面上很多瑜伽俱乐部以盈利为主,主要关注的就是赚钱做生意。这令他们提供的一切活动都不再是那么纯。

  譬如,如果你开办教练培训的动机是出于盈利,那对你来说重要的是招来学生,而对学生来说重要的是得到证书。

  正因为此,现在很多教练没有得到很好的培训,因为培训机构的关注点是利润而不是品质和对学员的关心。

  张蕙兰女士和柏忠言先生怀着赤诚的关爱之心,始终思考如何改善和开发更多蕙兰瑜伽的课程和服务,以便保证让尽可能多的人得到瑜伽高的效益。

  这就是非常重要的区别所在。

  蕙兰瑜伽还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易于练习他们所喜欢的各种瑜伽技法。

  不同的人在人生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兴趣,有些人想要身体健康和美丽,有些则探寻释压之道、情绪管理、改善专注力、学习能力或经商能力。

  还有的人渴望人生深层问题的解答,譬如,自我的本质、生命的意义、如何获得深层的幸福。

  还有很多人想了解如何改善爱人同事间的人际关系,如何能变得更加关心他人。

  蕙兰瑜伽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针对这些不同需求的人群,帮助他们按照自己的情况和兴趣在瑜伽的练习上取得进步,无论是身体锻炼、冥想、内在修养或健康生活方式等各方面。

  蕙兰瑜伽尽可能地给大家提供形式多样的线上和线下的课程、活动、服务和产品,让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之道,从而让人生更加健康和快乐。

点击查看更多:张蕙兰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