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何种瑜伽动作可帮助你减重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3-06 14:59

  瑜伽不仅可以锻练身体,而且还可以缓解压力,所以它的出现备受白领一族的欢迎。练瑜伽能减肥吗?很多女性因为减肥心切,所以想了解瑜伽有没有减肥的功效。

  其实答案是肯定的,只要爱美女性持之以恒,就会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这也是保持好身材的一种健身项目。

  实践任何类型的瑜伽,都可产生力量,达到舒缓肌肉、矫正骨头、放鬆心灵但有些类型可能无法提高足够的心率,达到减重的效果,这要取决于您所挑选的瑜伽种类,并且您有多频繁地实践它。

  想要减重,您需要健康的饮食以及运动去燃烧卡路里。

  瑜伽的一些个类型,例如Iyengar瑜伽,强调姿势及其准确性,要求在进行每一个体位法的练习时,都要静止数分钟,并且在进行下一个体位之间须休息,以修造肌肉增进您的姿势,但不会给您您想要的减重心血管锻炼。

  如果您计划以瑜伽作为减重的主要锻炼形式,您必须至少每个星期进行三次、90分钟的下类瑜伽。许多人也选择与跑步、快走及其他有氧运动与瑜伽结合,以达到减重的目地。

  何种瑜伽可帮助你减重呢?

  想藉由瑜伽达到减重目地,您需要选择vinyasa或流瑜伽。此类型的瑜伽是根据拜日式的系列体法髮。 Vinyasa瑜伽包括许多很普遍的体操和排汗的瑜伽样式。

  1. Ashtanga瑜伽

  是实践非常苍劲的样式以几分明好处为想要丢失重量的那些人。 Ashtanga实习者是在热忱信奉瑜伽者之中,并且初学者经常被鼓励为一系列的类签字,将帮助以刺激。

  另一个好处是,一旦您学会体位法后,很适合在家裡自己练习。

  2. 能量瑜伽

  能量瑜伽非常普遍,因为它提供一种非常苍劲的心血管锻炼。

  3. 热瑜伽

  在一间热房间完成Vinyasa瑜伽,保证您大量出汗。

  后小编提醒您,如果您是初学者、非常超重或者相当肥胖,都须从初级开始做起。

  瑜伽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只是一种运动而已,即使不到课堂去和老师学习,在家也要持之以恒的自己练习,才能达到减重的功效。

  减肥瑜伽动作教学

  第一式

  动作要点:先将双腿屈伸坐立,侧身将左脚收回放在右脚大腿下面,然后将右脚向后伸直抬起小腿,脚尖要绷直,后以右手支撑;左手与右手相扣,然后双手向上拉伸,要注意收腹。保持背部挺直。换左侧做同样练习。

  主要锻炼部位:腰腹、大腿、肩膀。

  注意:把脚尽量拉伸,双手可以扶着脚,以便更好地完成动作。

  第二式

  动作要点:身体站直,屈膝,向后做拱桥;双手分开稍微比肩宽,手臂伸直;抬起左腿,向上拉伸。换左侧做同样练习。

  主要锻炼部位:腰腹、手臂、大腿、小腿、肩膀。

  注意:这个动作比较难,初学的MM可以先慢慢来,做动作时记住要保持均匀的呼吸,不要闭气,不要勉强。

  第三式

  动作要点:这个动作以狗的伸展为开始,首先将脚向右收回,身体要向前,要用手支撑上半身。

  这个动作要注意手肘要尽量完成90度,还要将身体的中性慢慢向前移,然后慢慢的将双脚抬起,双脚要伸直,还要保持后背挺直。换左侧做同样练习。

  主要锻炼部位:手臂、大腿、小腿、腰腹。

  注意:这个动作比较难,初学者可以先慢慢来,以防扭伤。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