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臂瑜伽 八式瘦臂瑜伽动作如何练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3-10 15:43

  八式瘦手臂瑜伽

  第一、手臂伸展式

  站立,双腿脚并拢,双手在体前交叉;吸气,手臂由前向上去达头顶,眼睛看手指的方向;呼气,头向后垂落。均匀的呼吸保持。吸气,头先回正;呼气,手臂由两侧放落下来。

  功效:促进手臂内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让手臂的皮肤更紧致、光泽。

  第二、牛面式

  跪坐,保持脊柱的正直伸展;吸气,手臂侧平举,舒展胸背部;呼气,手肘弯曲,左手在上、右手在下;两手在背后十指相扣;左大臂贴耳旁;均匀的呼吸保持。呼气,双手松开,回落,放松。反侧同理。

  功效:伸展去手臂肌肉,可消耗手臂尤其大臂上的多余脂肪,杜绝"拜拜肉”。

  第三、猫力量式

  猫跪立式,双臂、大腿与地面垂直。抬起小腿,脚跟靠近臀部;深吸气,呼气时弯曲手肘,俯身向下,胸腔靠近地面,下巴触地。吸气,手肘伸直。可重复6-8次。

  功效:有效紧致手臂的线条,消耗赘肉,使手臂匀称,纤细,尤其去除腋窝下的脂肪。

  第四、单腿下犬式

  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保持接触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尽力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

  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的让脚和头靠拢。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然后放松。

  第五、伸展半桥式

  从单腿下犬式开始,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时右臂伸直。只需要将你的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方。再调整双腿,让他们保持平行并且距离稍宽于胯部。

  双腿用力支撑,尽力抬高臀部,将双手尽力伸展至远处。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期间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顶。

  第六、冲刺式

  从下犬式开始,吸气,然后迈出右腿至双手之间,就像要做战士一式一样。弯下身体,右手臂穿过弯曲的膝盖,双手保住右脚踝。

  保持重心,坚持住这个姿势。如果这对大腿内侧实在负担过重,你可以将一只或者双手支撑于地板上。

  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五次。然后用手放松的支撑在地板上,收回右腿,用一套串联式瑜伽动作放松(四柱式-上犬式-下犬式),之后在继续左侧的动作。

  第七、侧开蜥蜴式

  从冲刺式开始,双手放回地面。保持右腿的位置,慢慢的将右膝盖向右移动,直到韧带的大忍受程度。

  双臂伸直,紧紧夹在胸部两侧,就像上犬式那样。这能帮助你保持臀部降低,提高身体的伸展度。向前看,深呼吸5下。

  第八、侧身展式

  从侧开蜥蜴式开始,将弯曲的膝盖伸直,双腿稳稳站立。双腿稍微向内收几英寸以靠近双手。

  如果你的韧带够柔韧,也可以将身体直接贴紧右腿,双手放在地面上。尽量保持盆骨于瑜伽毯的前面边缘平行。保持这个动作,放松身体,深呼吸5下。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臂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