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 练瑜伽帮你快速排毒有效瘦身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3-24 14:55

  练习排毒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有效的排毒,排毒瑜伽怎么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排毒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练习排毒瑜伽让你做无毒的好女人。

  练习瑜伽的朋友都知道,排毒瑜伽的练习是需要过程的,我们第一次进行练习的时候难免会感到一些不适应,坚持练习就会使我们的练习效果越来越好。

  热身动作预备

  1.首先你得准备一个很稳的长凳子,好是健身房的那种宽的凳子。

  2.先在凳子旁进行热身活动,充分舒展你的身体。

  以上就是排毒瑜伽的热身动作,练习完上面的动作之后,你是否有感到一丝的热量在涌上心头呢?来继续我们的瑜伽练习吧!

  排毒瑜伽动作一

  1.站在凳子上,做深蹲动作,双手向前举平直。

  2.屁股向后翘,保持平衡,目视前方。

  排毒瑜伽动作二

  1.左脚跳下来,右脚脚尖依然碰在凳子上。

  2.保持姿势不变,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练习过程中要尽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排毒瑜伽动作三

  1.把右脚也放下来,双脚站立在地面。

  2.注意与凳子的距离,看准方位向上一跃而起。

  3.双脚同时落在凳子上,稳住重心,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排毒瑜伽动作四

  1.继续在凳子上做深蹲动作,腰腹用力。

  2.保持这样的姿势1分钟。

  排毒瑜伽动作五

  1.将右脚放到地上,左脚随后也落地,双脚站立在地上。

  2.在这个过程中双手始终保持平举,再一次向后方的凳子上跳跃,注意要稳,不能踏空。

  瑜伽饮食——想要排毒应该怎么吃

  无花果

  优秀的清洁血液选手,当血液运送养分到细胞的时候会穿过身体和脸部,所以细胞越干净,皮肤就越健康。无花果的种子非常细小,但是不止充满了养分,还能溶解和帮助从肠道排出身体中的废物和毒素。干燥的生无花果两种功效兼而有之,任何超市都能买到,不妨当零食吃吧!

  杏仁牛奶

  这是在奶制品和豆制品的完美组合,因为这两者都难于消化,所以简单的转换成杏仁牛奶是一个简单又完美的方法帮助你清洁皮肤,让你看起来更加容光焕发,还能令我们的鼻窦系统保持干净,同时充满能量。

  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荔枝

  味甘、酸,性温,有补脾益肝、生津止渴、解毒止泻等功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常食荔枝,补脑健身。”

  有书记载:“荔枝甘温而香,通神益智,填精充液,辟臭止痛,滋心营,养肝血,果中美品,鲜者尤佳。”

  现代医学认为,荔枝含维生素A、B1、C,还含有果胶、游离氨基酸、蛋白质以及铁、磷、钙等多种元素。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等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芦荟

  芦荟自古以来就被称为“美容圣品”,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能补充皮肤中流失的水分,美白滋润肌肤,帮助修复受伤肌肤。而芦荟中的皂苷、多糖成分则能改善胃肠道功能,有利于通便排毒。

点击查看更多:排毒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