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练瑜伽优化肌肤让你变年轻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4-15 11:13

  保养肌肤的方法有很多,通过美容瑜伽的练习也可以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美容瑜伽应该怎么练习呢?大家不妨跟着美容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吧!另外,还可以参考以下美容瑜伽学步骤哦!练美容瑜伽收获年轻肌肤。

  美容瑜伽动作有很多,不同的人适合的动作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从简单的云雀式开始美容瑜伽的练习吧!

  云雀式——美白祛斑

  美容功效

  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使脸部和颈部肌肤柔嫩细腻,并能调节自律神经,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滋养子宫、卵巢等生殖系统,消除手脚冰冷,经常练习可以增强平衡感。

  1、跪坐在地板上,上身挺直。

  2、将右腿保持弯曲的状态,脚跟接近我们的会阴处,左脚还要尽量向后舒展,两手支撑地面,保持身体平衡。

  3、感到平衡后,两臂侧平伸。

  4、吸气,上身尽量后仰,扩展胸膛,舒适地呼吸,保持姿势10-15秒。

  5、还原,换腿做。

  体验分享

  通过云雀式的练习还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我们的身体平衡,非常适合我们的女性朋友练习哦!

  练习的时候,如果脊柱不是很柔软会感觉这个动作幅度不大,坚持练习身体后仰的程度一定会有所提升,就像美丽的云雀一样轻盈鲜丽。

  顶峰式——脸色呈白匀净

  美容功效

  使脸色呈白匀净,促进头部和颈部血液循环,消除肩痛和肩关节疲劳,恢复精力,修长小腿。

  1、双腿跪坐,调整呼吸。

  2、双手与双腿撑地,双手分开与肩同宽。

  3、吸气,伸直两腿,脚根抬起,屁股升高。

  4、呼气,脚根放在地面上,正常地呼吸,保持此姿势1-2分钟。

  5、还原,跪坐放松,调息。

  体验分享

  完成动作4时,背部应与双手形成一条直线,整个身体像一个三角形,此时背部和双腿都有被拉伸的感觉,好像整个身体都在生长。

  瑜伽饮食——吃什么对肌肤好

  1、芦荟美白肌肤

  将芦荟清洗干净,挤出汁液,将芦荟汁液与面粉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面,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帮助肌肤去除皱纹、增强抵抗力,令肌肤更坚韧。

  2、西红柿美白

  想要肌肤净白,西红柿一定是不能够少的,在春天,坚持每天早上吃一个西红柿,平时用西红柿来擦脸,对于肌肤较为暗黑的皮肤尤其效果明显,或者是将西红柿汁液浸透在面膜纸上,都能够有效去除肌肤油腻,降低肌肤的感染性,令肌肤白皙细嫩。

  3、柠檬美白

  柠檬中富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它有很丰富的美白肌肤的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在春季的时候进行肌肤的美白。想要美白的姑娘可以尝试哦。首先我们需要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将其放在冰箱中,在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将柠檬汁加在温水中去洗脸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的效果哦。

  4、珍珠粉美白

  准备一些珍珠粉,再准备适量的鸡蛋清,将二者充分混合搅拌,搅拌成泥状,在临睡前用干净柔软的刷子将面膜涂刷在面部肌肤上,暗黄的部位可以着重多涂一些,涂抹之后轻柔地按摩肌肤,可有效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待到面膜风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两到三次,持之以恒,会令肌肤洁白润滑。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