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来了腹泻 吻出了疾病

  预防是防患于未然,疾病的预防是健康身体的第一步,尤其婴幼儿更应该把预防放在第一步。婴幼儿一旦患上疾病,大人孩子都受累,而且儿童疾病时间比较长,治疗的要药物多少都有副作用。但是生活中我们的预防措施真的做的很好吗?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大人对孩子的亲吻都会带来疾病。

  接来了腹泻

  大家可能对“接来了腹泻”这个词很有疑问,谁会去把腹泻接来了,谁愿意腹泻啊?其实腹泻除因为胃肠道受到冷刺激引起,其他的腹泻都是因为食物不洁带有细菌引起的。引起腹泻的细菌有很多,轮状病毒、柯萨奇病毒、ECHO病毒、小圆病毒和诺瓦克因子都会引起腹泻。

  1.婴幼儿肠道杀手轮状病毒。每年的夏季至秋末都是小儿腹泻的多发季节。轮状病毒感染会损害小肠壁细胞,一起腹泻。轮状病毒腹泻一般会成为秋季腹泻,一旦感染轮状病毒腹泻,婴幼儿一般会伴有发烧,呕吐,腹泻等并发症。腹泻时间从3天到7天甚至更长时间。在此前期间人体会出现脱水状况,在没有现代医疗的情况下很可能会失去生命。这更说明预防的重要性。

  轮状病毒传播途径一般是粪口传播,脏的手或者手接触到脏的地面,不干净物体的表面都有可能感染轮状病毒。很多家长不注意,认为孩子和孩子之间不必防患。其实不然,当一方孩子感染了轮状病毒,但缺没有被发现,另外一个孩子接触就很肯能会感染。而且只要10到100轮状病毒就可以传播个另一个人就会造成感染。所以这就是小编的说接来的腹泻。

  2.接触腹泻微生物大肠杆菌、空肠弯曲菌。导致人体腹泻的主要细菌还有空肠弯曲菌和大肠杆菌,大肠杆菌我们听到多,可是我们真的就了解吗?

  导致腹泻的大肠杆菌主要有三种肠毒素性大肠杆菌、致病性大肠杆菌以及侵袭性大肠杆菌。其中致病性大肠杆菌是导致婴儿腹泻的杀手。大肠杆菌存在于各种地方,家里的砧板,没有洗净的水果,儿童的玩具等等。这些地方都藏有大肠杆菌,当儿童接触到这些地方,大肠杆菌就借着手这个媒介进入人体,从而患上感染性腹泻。

  空肠弯曲菌也是导致导致腹泻的一种微生物。因空肠弯曲菌引起的腹泻,大便中会带有粘液和鲜血,很容易细菌性痢疾混淆。空肠弯曲菌多出现在猪和鸡的粪便中,所以在有孩子的家庭中不宜饲养这些动物。平时也应注意不能让孩子接触到这些动物,防患于未然。

  你的亲吻给他和她到来了疾病

  我们为了表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往往会通过拥抱亲吻来表达。恋人间的亲吻,父母对孩子的亲吻,老人对子孙的亲吻,朋友间的亲吻等,都是我梦表达心中爱的方式。但是你的亲吻会给她和他带来疾病哦!小编曾经看过一篇报道,爷爷亲吻孙女导致孩子丢失性命。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为什么会吻出了疾病。

大肠杆菌 疾病 腹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