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头晕耳鸣如何引起的(2)

  6、卧室光线宜昏暗,环境要安静。

  7、保持心情舒畅,防止七情喜、怒、忧、思、悲、恐、惊过度。

  8、好不要有喝酒抽烟的习惯,忌生、冷、油腻以及过咸过辣过酸的食物。尤其动物肝、肾、肠等肉食和蛋清、鱼子要少吃。

  9、多食新鲜蔬菜、水果、豆芽、瓜类、黑木耳、芹菜、荸荠、豆、奶、鱼、虾等。向有冠心病的患者特别推荐草莓汁,有调查表明此种果汁有益于预防冠心病及脑血管病的发生。

  10、经常练太极拳有助保持愉快平和的心态;而且太极拳作为一种动作舒缓的体育运动,有活血舒筋的作用。可祛病强身。

  11、长期卧床患者,卧床期间,应积极开始功能锻炼,可活动的肢体要适度活动,提高血管的顺应性;

  12、保证供给机体足够的热量,在进行长时间运动或比赛前,应服用足够的含糖仪器避免因热量不足引起的头昏、头晕等症状。

  有所影响,经常的头晕你能吃些什么呢?一起看看以下关于头晕吃什么好的介绍。

  头晕耳鸣吃什么

  1、鸽芪参汤

  用料:鸽子 1 只,黄芪 30 克,党参 30 克。

  制作: 三料共煮,饮汤食肉。

  功效:适用于脑部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的眩晕。

  2、桂圆红枣汤

  用料:桂圆肉 10 克,炒枣仁 10 克,红枣 10 枚,冰糖适量。

  制作:将上述用料同煮、炖汤,每天临睡前服用。

  功效: 适用于气血两虚性眩晕。

  3、芝麻大米粥

  用料:炒熟黑芝麻 30 克,大料 50 克,白糖适量,大米适量。

  制作:熟芝麻磨碎待用。大米加水煮粥,待煮沸后,调入芝麻。焖2~3分钟后,再放入白糖。早晚温食。 功效 适用于肾虚性眩晕。

  4、四彩汤

  用料:茶菊花 15 克,枸杞子 l0 克,甘草 5 克,决明子 10 克。

  制作:以上四种料加水适量煎汤,当茶饮。

  功效:适用于高血压性眩晕。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头晕的相关介绍,自己出现头晕时,千万不能疏忽,不要把它当平常的食物不去管它,当出现头晕时,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周到真正的原因,由疾病引起的就要及时医治。

头晕怎么办 头晕耳鸣如何预防 头晕耳鸣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