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吃什么药好 牙疼如何治疗

  熟话说的好:“牙好,胃口就好”。牙齿不好的人,也就没有口福享受美食了。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牙齿的护理。而且我们也要了解关于牙齿的一些相关的治疗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牙疼吃什么药好

  牙疼速效汤

  生地30克,生石膏30克,丹皮10克,青皮12克,荆芥9克,防风9克。

  先煎生石膏30分钟,加入余药,再煎30分钟;二煎30分钟。

  两次煎液混合,分2次服。每日1剂,连服1~7剂。

  适于龋齿或牙龈炎齿痛、牙龈肿胀、出血等症。

  清热解毒方

  黄连3克,黄苓9克,黄柏9克,紫地丁15克,蒲公英15克,青黛15克。

  水煎2次,分2次服。每日1剂,连服3~7剂。适于牙龈肿痛、出血、舌红苔腻、口渴、口臭等症。

  通络止痛方

  川芎15克,当归10克、赤芍15克,防风10克,细辛9克,大力子10克。

  水煎2次,分2次服。每日1剂,连服3~7剂。

  于牙本质过敏牙釉质破损牙疼者。

  牙疼如何预防保健

  1、正确刷牙

  这是去除牙菌斑的有效方法。先为孩子选购一支刷头小巧、刷毛细软、毛端圆钝并富有弹性的儿童保健牙刷。

  再选购一支含有氟化钠的单氟牙膏或兼含有单氟磷酸钠的双氟牙膏。

牙疼吃什么药好 牙疼如何治疗 牙疼如何预防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