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不齐的原因 这些因素导致心律不齐(2)

  4、沃夫·柏金森·怀特症候群

  这是在神经系统的各种先天性心脏畸形,在正常的神经传导和长心或异常神经的数量,当波跑到异常紧张,容易发生短路,造成波的心房和心室的异常神经回路之间,经常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超过150心率次/分,大多数患者在静息心电图,看到WPW异常模式,但心动过速,不时攻击。幸运的是,攻击导致死亡的概率不高。

  5、窦性心跳过速

  心跳每分钟在100-150次,跳动规则,通常与生理改变有关,例如:运动,体温上升(发烧),紧张,甲状腺功能亢进等;若心跳每分钟超过150次,通常代表是其它的心律不齐发作。

  6、窦性心律不齐

  量脉搏时会发现心跳不规则,做心电图后,若证明只是窦性心律不齐,表示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处理。窦性心律不齐通常与呼吸周期造成胸腔内压力改变,心脏借着跳动速度改变,以调节心脏血液的填充及输出量,是正常生理现象。

  7、阵发性心室上心跳过速

  在心房某处发生—个异常电波,该电波经过心脏内的异常神经传导路径,造成心跳很快,达到每分钟150-250次,但心跳仍然规则,发作时,病人会感到心悸。胸闷。或头昏,若无治疗,发作可延续数分钟至数十小时之久,这种发作若无潜伏的心脏病,致死机率很低,发生原因:先天性心脏传导神经系统异常,心脏病,来自心脏外部之刺激如:甲状腺功能亢进。

  8、心室心律过速心室扑动

  这是源自心室某处发出的不正常电波,经过心脏内之异常神经传导路径所造成的心律不齐,发作时会严重影响心脏功能,心输出量只有正常的20%以下,需急诊且马上治疗,否则死亡率甚高,发生这种心律不齐的病人,通常都有潜在的心脏病。

  9、心脏传导阻滞

  当心脏的发电机或传导神经发生故障时,电波就无法传达到心肌细胞,心跳次数就会减少甚或心跳停止,当心跳少于30次/分时,常常并发神经障碍症状,例如:头晕或昏厥等,时间可以从数秒钟至数天之久,严重的传导阻滞通常都有潜伏的心脏病,少部份病人可能是服用某些药物所引起,只要停药,症状便会改善或消失。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心律不齐的原因也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心律不齐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情况了,我们日常中要积极的参加体育活动才能使得我们有一个比较健康的心脏哦。

心律不齐的原因 心律不齐的症状 窦性心律不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