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正常值 不同人群的空腹血糖值

  我们在去医院体检血糖的时候,医生总是会嘱咐进行空腹检查,那么大家知道空腹血糖正常值是多少吗,空腹血糖偏高的原因是什么呢,空腹血糖受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通常来说,我们空腹的全血血糖应该在三点九到六点一毫摩尔每升,也就是七十到一百一十毫克每分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尔/升(120毫克/分升)、血浆血糖≥7.8毫摩尔/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复测定可诊断为糖尿病。

  ③当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尔/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浆血糖在6.4毫摩尔/升(115毫克/分升)以上,应做糖耐量试验。

  ④当我们空腹的时候,全血血糖高于了十一点一毫摩尔每升的话也就是二百毫克每分升,这就说明我们体内的胰岛素分泌缺乏,也就可能是糖尿病的原因了。

  餐后血糖正常值

  餐后1小时

  血糖6.7-9.4毫摩/升。多也不超过11.1mmol/L(200mg/dl)。

  餐后2小时

  血糖≤7.8毫摩/升。

  餐后3小时

  第三小时后恢复正常,各次尿糖均为阴性。

  孕妇血糖正常值

  ①孕妇空腹

  孕妇在空腹的时候,正常的血糖值示不会超过五点一毫摩尔每升的。

空腹血糖偏高的原因 空腹血糖受损 空腹血糖正常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