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的安全性(2)

  在东方美貌人群中,鼻尖较鼻背略微突出,从侧影上看,鼻尖突出点在鼻背延长线前方,鼻尖上小叶与鼻背延长线之间形成一转角,即鼻尖-鼻背角,其角度约为5°~10°;鼻尖上下小叶之间的夹角为鼻尖角,约为95°~110°;鼻尖下小叶与鼻小柱之间的夹角为鼻小柱转角,约为50°~65°;两侧鼻孔的长轴线相交的角为80°~105°,与高加索人种的特点有明显的差别,具有鲜明的种族特征。

  由鼻小柱上端起点向两侧鼻尖点连线,两线之间夹角为60°~85°,此角的引入对判断鼻尖是否突出有重要的意义:角度变大时鼻尖变平;角度缩小时鼻尖突起。而鼻唇角(鼻小柱与上唇之间的夹角)一般为70°~90°,小于高加索人种。鼻唇角的大小与鼻尖的低垂与否有关,角度越小,鼻尖越显得下垂。

  鼻小柱-鼻尖-鼻背之间的几个转角是鼻美学中的重点,鼻尖的上翘与否、鼻尖位置的高低程度等均与此相关。同时,鼻尖上下小叶的长度也关系到鼻尖的下垂与否、鼻尖突出度。但所有这些美学指标均与鼻尖部的支撑结构形态密切相关。技术要求

  依照脸部轮廓设计鼻型

  雕塑一个完美的鼻形,除了各面的线条角度要适当,还需参考额头的高度、两眼眼距、颧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长短,才能打造符合脸型黄金比例的个人专属鼻型,分鼻梁、鼻头、鼻柱、鼻翼、鼻孔来雕塑,能够依照脸部轮廓五官比例搭配出协调顺眼的美感。

  手术的安全与精确

  它采用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精确,手术采用内小切口,看不出丝毫手术痕迹,手术效果令人叹为观止。隆鼻是一项关系重大的整形手术,不仅需要专业的手术功底,更需要有着符合大众审美走势的美学修养。

  假体形态的雕琢

  假体形态的雕琢充分显示了整形医生的功力,不仅可修整鼻顶,还可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鼻孔肥大等问题。韩式隆鼻值得一提的是对鼻尖部的“画龙点睛”,在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手感真实。

  效果完美、协调

  美鼻通常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等进行填充,然后根据患者想要的鼻头形状,用软骨来塑形,接下来就是选择隆高鼻背和鼻根的硅胶鼻骨,如有必要可加做鼻骨、鼻翼、鼻孔的整体改造。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隆鼻手术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隆鼻手术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手术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哦。

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护理 隆鼻手术风险大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