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动脉窦位置 教大家识别颈动脉窦(2)

  许多临床研究发现,颈动脉窦综合征患者中,许多人还有治疗过或未经治疗过的颈部肿瘤。近年来Tea等发现,颈动脉窦综合征患者的胸锁乳突肌肌电图异常,也支持外周病变学说。另一种是中枢病变学说,认为引起颈动脉窦综合征的病变部位在自主神经核水平,但确切机制尚待进一步阐明。

  颈动脉窦应该如何预防

  1.颈动脉窦患者,由于颈动脉窦对外界刺激的敏感性异常增高,要注意体位的突然变化和减少对颈动脉窦局部的刺激(如突然转头等动作)。防止摔伤。

  2.对反复发生晕厥的颈动脉窦患者植入永久性人工心脏起搏器。

  相信大家对于颈动脉窦位置已经了解清楚了。其实颈动脉窦也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当然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才能更好地保证治疗的效果。对于经常性晕阙的患者来说,容易导致一睡不起,因此有必要安装一个人工心脏起搏器。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颈动脉窦位置在哪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颈动脉窦是我们身体上的重要组织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哦,祝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颈动脉窦位置 颈动脉窦斑块 颈动脉窦综合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