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睾炎症状 如何防治这种症状(2)

  (3)精索封闭治疗

  具有消炎、止痛作用,0.5%-1%利多卡因溶液、地塞米松5mg和庆大霉素8万u或阿米卡星200mg单侧皮下环处精索封闭,每天1次,共3~5次。

  (4)手术治疗

  急性附睾炎多并发于生殖道的急性感染,也有血行感染。因此急性附睾炎经过药物治疗后常变为慢性附睾炎,且常有慢性前列腺炎或精囊炎、尿道炎和输精管炎,精索也可受累出现急性或慢性精索炎。对于慢性附睾结节炎症症状明显者需手术切除。一般情况患者无进一步治疗要求者可不做处理。

  急性附睾炎不能吃什么

  (1)禁忌辛辣刺激之品

  如辣椒、芥末、韭菜、榨菜、咖喱、大蒜,可使炎症扩展。

  (2)忌海腥海鲜腥膻之物

  如鲤鱼、黑鱼、鲫鱼、带鱼、乌贼鱼、虾、蟹、淡菜。易生疾助火,使炎症不易控制。

  (3)忌高脂肪类食物

  如猪油、黄油、奶油、鸡汤、鸭汤,使食欲减退,不利疾病康复。

  (4)忌油炸、烧、烤食品

  如炸牛排、炸猪排,不利于消化,使人上火,不宜食用。

  (5)治疗期间忌食助火之物

  如鸡肉、雀肉、羊肉、狗肉、鹿肉、茴香、生姜、酒、香菜、南瓜、荔枝、龙眼肉等。

  急性附睾炎的预后

  急性附睾炎及时诊断并得到适当治疗后,一般均可恢复而不发生并发症。症状完全消失约需2周,4周或更长时间才能使附睾恢复正常大小和质地。双侧急性附睾炎可导致患者生育力下降或不育,不过临床上少见。如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当,炎症可发展形成脓肿,导致附睾组织的严重损害。此外,附睾炎可继发纤维化,导致附睾管道的狭窄或闭塞。双侧附睾损害常可导致男子不育症或男子生育力低下。在睾丸被累及的情况下,还可引起睾丸生精功能障碍。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急性附睾炎的相关内容了。在生活中如果出现了急性附睾炎的情况就必须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病情的家中,以免更大的危害发生。但是急性附睾炎患者也必有太大的心里负担,因为保持乐观的情绪对于疾病的恢复也是有很大好处的。

急性附睾炎 急性附睾炎症状 急性附睾炎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