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发的原因 掉发真的与这种植物有关吗

  在前段时间内有一则消息让很多人非常的吃惊,就是诸多常见的花卉会使人出现脱发、掉眉毛等现象,至于这则消息的真假性下文会告诉大家!

  传言哪些花卉易导致人出现脱发的现象

  郁金香、百合、月季、夜来香等常见的花卉被人们列入有毒的行列之中,尤其是郁金香,因为它含有一种物质——毒碱,只要人吸入这种物质就会出现严重脱发、掉眉毛等现象。以上的说法是网上一直流传的,那么这些花卉真的会给人体带来危害吗?

  以上花卉真的会使人脱发严重吗

  对于以上的传言,大家不必惊慌,纯属假的。因为这些花卉是人们常见的,即使它们本身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也不足以伤害人们的身体,即使人出现严重脱发的现象,肯定是与家中劣质家居及装修时使用材料含有的有害物质有较大的关系。

  以上几种花卉虽然不会给人体带来较大的伤害,但还是不适合放在室内。所以,想要以花卉改善家中的空气质量,虽好选择适合室内养殖的!

  哪些植物可放在室内养殖

  吊兰

  吊兰常被人们放在室内养殖,因为它可以吸收室内的有害气体,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人家可以放些吊兰!

  银皇后

  该植物不但外表美丽,其也具有净化空气的功效,对于室内空气较差的人家可以放些该植物,尤其是不通风比较潮湿的地方,因为它不会因为室内阴暗潮湿而影响自身的生长!

  常春藤

  对于爱吸烟人群而言,可以在家中放些常春藤,因为该植物可以有效抵制烟中有害物质尼古丁,它可以将其转化成无害的糖分及氨基酸,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同时它也可以吸收甲醛。

  白掌

  人在正常呼吸的时候会呼出大量的废气及氨气,这些气体会对周围的空气形成污染,从而危害人体健康,这时可以在室内放些白掌,因为它可以吸收这些有害气体,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吸收苯、甲醛、三氯乙烯等有害物质。

  根据以上的内容,大家不要再被这些因为花卉而使人不断掉发、掉眉毛的现象给吓住,其实这只是谣言。但据科学家研究分析,这花卉其实不适放在室内养殖,所以为了自身健康着想,建议大家好在室内放上文推荐的四种植物,或者其他适合放在室内养殖的植物也是可以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出现脱发的现象 掉发的原因 给人体带来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