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脚臭偏方 这些偏方让你告别脱鞋尴尬

  脚气,会让人感觉瘙痒难耐,并且会引起一定程度上的脚臭,有些人深知自己脚臭,所以从不敢在公众场合脱鞋,那么治脚臭偏方有哪些呢?什么原因引起的脚臭呢,我们在生活中如何预防脚臭呢,下面一起来看内容吧。

  治脚臭偏方

  (一)白萝卜去脚臭

  先把萝卜一分为二,取其中的半边,然后切成薄片,放在锅里面,加入等量的水,然后用大火煮开3分钟,然后再改用文火烧5分钟,后把它倒在盆里,登到温度始终的时候,用来泡脚,一连洗上好几天就可以去除脚上的臭味啦。

  (二)土霉素去脚臭

  将土霉素研成末,涂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

  (三)盐姜水除脚臭

  水中放适量盐和数片姜,加热至沸,不烫时洗脚,并搓洗数分钟,不仅除脚臭,脚还感到轻松,可消除疲劳。

  (四)黄豆水治脚气

  准备黄豆150克,水2斤重,再用小火煮20分钟,然后登到水温你能接受的范围内,把脚伸进去泡,这种方法治疗脚气病是非常有效的,而且脚也不会脱皮,还能滋润皮肤呢,大概要连续洗上三到四天就可以去除脚臭。

  (五)无花果叶治脚气

  取无花果叶数片,加水煮10分钟左右,待水温合适时,泡洗患足10分钟,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六)白醋治脚气

  脚气病患者,可用棉球浸白醋涂患部,止痒又杀菌,有轻微脱皮,涂一次可半个月不犯,再犯再涂。

  (七)啤酒治脚气

  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清洗后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再冲净。每周泡1、2次。

  (八)高锰酸钾水泡脚治脚气

  用高锰酸钾水泡脚,每月泡一次,可不再复发。方法:用半盆温水放人两粒(小米粒大小)高锰酸钾,水成粉红色,双脚浸泡三五分钟即可。

  (九)韭菜治脚气

  鲜韭莱250克洗净,切成碎末放在盆内,冲入开水。等冷却到能下脚时,泡脚半小时,水量应没过脚面,可同时用脚揉搓。一个星期后再洗一次,效果很好。

  (十)嫩柳叶治脚气

  用一把嫩柳叶加水煎熬,而后洗脚。

  (十一)APC治脚臭

  将一两片APC碾成粉状,分别撒在两只鞋里,1-2天投一次即可,有独特疗效。

  (十二)芦荟治脚气

  夏天的时候,用芦荟叶搓出来的芦荟汁往脚上涂抹,再等到自然吹干了,每次一片叶子只能用只脚的量哦。

  (十三)碱面治脚气

  夏天脚出汗多,容易患脚气。晚上临睡觉前,用碱面一汤匙(即蒸馒头用的碱面),温水溶化后,将脚浸入碱水中泡洗30分钟左右,轻者两三次,重者四五次即好。

什么原因引起的脚臭 何预防脚臭 治脚臭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