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汗脚臭怎么办 试试这物泡脚

  我们身边不少的朋友们都会有脚汗脚臭。脚臭十分的恼人,那酸味光是想一想就已经辣眼睛了。那么脚汗脚臭怎么办,如可用小窍门治疗脚汗脚臭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用茶叶去除脚臭。茶叶不仅仅能促进消化吸收,对于脚臭还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具体做法,取适量茶叶,用温水泡后,把水倒掉,然后把茶叶放在鞋子里,或者放在鞋垫子上,如果是放在鞋垫子上的话,为了能保证好的去除脚臭效果,好把茶叶放在两个鞋垫子的中间,然后用个重物压在鞋垫子上,这样效果就会明显好很多。

  然后就是用醋洗脚,这个对洗脚用的醋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一般家庭用的醋就行了。醋于水的比例按一比十兑制,水好用温水。水温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这样在温水醋中泡上十分钟,连续一个礼拜就可以明显改善脚臭了。

  外出时用专门的脚汗湿巾,脚汗湿巾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取出一片湿巾,施用到需要的所有角落,不像喷雾或者散剂类脚趾间不方便施药;比泡脚类产品应用方便。

  用这物洗脚一周后脚再也不臭

  其实除了真菌感染等问题会导致脚汗、脚气、脚臭等问题,大家还遗漏了一个关键,那就是“湿毒”。湿气重的人,往往还会湿气下注,导致脚汗多,毒素积聚在足部,导致各种皮肤问题。这也是很多人脚气等久治不愈,反反复复的原因。

  所以对于想要彻底治好脚臭、脚气,关键是要祛湿度消炎杀菌双管齐下,这个就不得不提到一味中药------明矾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明矾有净水的作用,但是大家知道吗?现代药理研究证实,明矾有广谱的抑菌作用,对于多种细菌微生物均有抑制及杀灭之效。另一方面,明矾还有明确的收敛(减少脚汗)、同时有助身体“排出”湿毒的作用。

  该怎么做?

  大家先准备原料:明矾(又叫白矾)10g 一次的用量。

  注:有条件的同志可以再加一些葛根,效果更加好。

  做法:

  ①在一个独立的洗脚盆(注意,只能用来泡脚,不能再用来其他用途了)倒入热水2000毫升左右,再加入明矾10g,泡15~20分钟即可。

  ②等脚晾干15分钟之后,再用硫磺皂+肥皂重新洗一次脚。不要漏了这一步了。

  大家好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各泡一次,一个星期大家就可以见到效果了。

脚汗怎么办 脚汗脚臭怎么办 脚臭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