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肾好不好 看看小便就知道

  是小便不是小编,我猜肯定有不少童鞋看完标题就准备好要吐槽小编了,那只能说明您的肾不好。开个玩笑,言归正传,肾病作为当代的“富贵病”,其发病率甚至高达10.8%,也就是说每10个人中就有1个人患肾病,听上去没啥是吧,脑补一下,同学十年聚会,一个班50个人,到场就可以组成了一个肾病小组,聚在一个桌,不喝酒,不乱吃肉,兔子吃啥咱吃啥,真可谓是一派祥和之景。

  肾病如此普遍,你却不能判断自己是否也有,毕竟医院不是咱家开的,哪能天天去?所以,小编给你介绍的这种观尿法就排上用场了,先看看再吐槽。

  预示肾病的几种排尿情况

  泡沫多

  小便生泡沫是正常的,毕竟咱这消化系统不是仪器,那能那么精准地把营养物质全都吸收,尿液中剩点完全说得过去。可如果隔了半个小时泡沫都没褪去,这就有问题了,说明肾的那关没把好,营养物质跟着出来了。

  颜色不对

  正常的尿液应该是无色的,可能带点微黄,如果你的尿液显示茶水色甚至酱油色,那就要分辨一下到底是水喝得少了还是肾有问题。

  多尿

  看瀑布的人除了会想到李白那首的《望庐山瀑布》,恐怕还会思考水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深刻哲理。人的循环系统也一样,喝得多,尿得也多,可如果没多喝,尿量却变多或变少了,那就是有问题,需要审查审查。

  如何预防肾病

  多喝水

  “多喝水”是现代人挂在嘴上的口头语,不吹不黑,它的确是预防肾病的良方。喝水可以稀释尿液,减轻肾脏负担,能预防肾结石的发生。

  护好脚

  中医仿佛对脚情有独钟,甚至有些极端的老医生认为百病足上生,作为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极端的言论咱不能认同,中和点讲:肾经源于足底,护好脚就是护好肾,在睡觉前揉一揉脚心,可以起到固精养肾的作用。

  怎么样,听小编扯完,您是否还有吐槽的欲望,先把这些技能学到手,护好肾,论吐槽,舍命陪君子。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预防肾病 预示肾病的几种排尿情况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