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活越累不是你的压力大 而是你的“心脏”老了

  累,已经是现代年轻人大的身体和心理感受。连简单的放松方法——日光浴都不愿意享受。累,有人说是身体虚,有人说是睡不好、压力大、贫血……,而你的“心脏”老了也会累!

  身体累是这些习惯造成的

  身体累常表现为肌肉酸痛、关节僵硬、乏力、头晕、食欲不振、困倦和反应迟钝等。其原因与以下的习惯有关。

  1.爱吃肉

  爱吃甜食、肉食,血脂高而导致血液流动减缓,身体易疲惫,同时增加脂肪肝的风险,而脂肪肝号称是第二大肝病。

  2.不运动

  运动会产生乳酸而导致肌肉酸痛,为什么不运动也累?

  原因很简单,是你的“心脏”越来越老了。运动刺激心肺功能,给身体更好的输血、吸收氧气,不运动,心脏得不到刺激,越来越迟钝、反应越来越慢,稍微运动一次便感觉头晕眼花、呼吸急促。30岁的身体,60岁的心脏!

  3.我爱喝饮料,不爱白开水!

  身体缺水时,血液粘度会上升,血液流向大脑的速度变慢,心跳加速,让身体会有疲倦感,使活动能力下降。

  4.推迟入睡

  熬夜后身体患病几率会上升,肾上腺激素分泌量超过一般人,扰乱内分泌。同时扰乱胃肠道功能,会表现为厌食、嗳气,腹胀等。

  5.酒精

  酒精对人体的影响不低于48小时,同时,长远的影响是伤害肝脏和皮肤。酒精抑制中枢神经系统,扰乱内分泌,容易有疲惫感。

  除此之外,还有经常玩手机、长时间卧床、久坐等因素。

  心累,是你的欲望造成!

  现代人累,一半是因为生存压力,另一半是攀比引起!

  当年父母他们也累,为何今天你感觉到的只有更累?

  男人累,是为了孝敬父母、生活开支、孩子教育、买房子、买车,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困难,无处宣泄,便以“累”的形式出现。

  女人其实更累,职场上压力比不男人少,生活中还有家庭、父母、家务、孩子,身上还容易受到妇科病侵扰。身体和心理双重压力让她们累!

  欲望使你更累!

  大房子、学区房、好车、名牌包包、化妆品……,不断的攀比让你累!

  即使放松,出去旅游,你不是在享受,而是忙着各种自拍,晒朋友圈,只是为了攀比!

  运动少了,让你的“心脏”老了,运动刺激会让你累!

  爱攀比,让你的“心脏”老了,不再享受海阔天空、视金钱为粪土,所以工作压力会让你累!

  想要生活没那么累,学学当年的父母,10点前就睡觉,没事出门散散步。学会宽恕自己,没有大房子、豪车,小房子、自行车也可以让你快乐。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心脏衰老 疲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