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皮尤 如何治疗扁皮疣

  扁皮尤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皮肤病。那么如何治疗扁皮疣效果比较好呢?其实只需要运用一些小偏方,就可以快速治疗扁皮尤。得了扁皮尤怎么护肤可以让你重现洁白光滑的肌肤呢?

  扁皮尤

  扁皮尤叫做扁平疣,是一种误读。扁平疣(Flat Wart)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是由乳头状瘤病毒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表现为或分散分布、质地柔软、顶部光滑、粟粒。治疗因人而异。

  如何治疗扁皮疣

  扁皮疣可自愈也可复发,治疗可用2.5%5-氟脲嘧啶软膏涂疣面。疣数较多者可用抗病毒和免疫促进剂治疗。如盐酸吗啉呱、左旋咪唑,肌注聚肌胞。中医用祛风清热,凉血活血,软坚散结法治疗,用中药红花适量泡水喝有一定疗效。

  1 马齿苋20克(鲜品40克),板蓝根15克。煎汤一碗内服,并留少量外涂,一日二次,连用10天。可除疣。

  2 取食醋200毫升。加热浓缩至100毫升,外用于皮损,每日2次,30天为1疗程。杀虫去疣。外用主治扁平疣。如加入木香液制剂,疗效又可提高。食醋每家皆备,用方简便,无毒无害,局部短暂发红不适,病人能够耐受。

  3 用青壳鸭蛋7只。浸泡米醋中5--7天后,每日煮食(生食更好)1只。4--5天患部皮肤潮红,连续食用至痊愈。

  4 取绿豆、薏苡仁等量。先将绿豆水煮,沸后煮片刻,将薏苡仁倒入同煮为粥。每晚睡前食用。

  5 用薏米仁50克。煮粥,加白糖15克食之。每日1-2次。可长期食用 扁平疣是由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常见皮肤病,与机体免疫功能的降低、皮肤擦伤或搔抓等因素有关。一般来说,扁平疣的治疗时间较久,因此,患者需要有耐心和毅力,坚持下去,肯定有效。如果单用中医或西医方法没有治疗好,不妨试试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另外,不要搔抓,不要用力搓擦,以免疣扩散增多。

  得了扁皮尤怎么护肤

  日常生活中的美容护肤不需要太对的护肤品的保养,只要你注意这十点,就可以轻松护肤了哦。

  1、双重洗脸

  入睡前须把皮肤清洗干净,清洗时先把清洁霜涂在脸上,然后再用面纸卸妆,卸妆后一定要用香皂洗干净。

  2、常按摩皮肤

  尽量选择香料少的洗脸香皂,首先弄出香皂的泡沫,再把泡沫涂在脸上,以中指与小指按着由下往上,然后由内向外的顺序轻轻地按摩;倘若油性的皮肤使用面刷可获得良好的效果。请记住,按摩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

  3、多吃些美容食品

  日常生活中多吃一点多皮肤好点的食物,膳食中要多吃点美容食品,如兔肉、柠檬、柚子、核桃、芝麻等。这些食品不仅能使脸部保持洁白丰润,还有健美和防皱作用。

  4、用好醋

  醋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其方法是:在温热的洗澡水中加适量的醋,洗浴后会格外舒服。将醋与甘油以5∶1混合,经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亦可用陈醋200毫升,加温水300毫升洗头,可治疗脱发、头屑和头皮发痒。

  5、睡前饮杯冷开水

  美容大师认为,这一杯水对肌肤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当你睡觉时,这可贵的一杯水在你的细胞中循环被吸收,使你的肌肤更加细嫩柔滑。

如何治疗扁皮疣 得了扁皮尤怎么护肤 扁皮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