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穿恨天高的女性们 这几点危害你得知道

  高跟鞋对于女性来说可是宝贝啊,只要双脚踩上高跟鞋,立马能拉长你的身线,让你的身段看起来更优美,同时女人味立显。


  而对一些个子不高的女生们来讲,高跟鞋简直就是“盖世英雄”,掩饰住你的先天不高。但是,穿高跟鞋除了能让你更美丽,但是也隐藏了不小的危险,所以还得谨慎才行啊!

  这不,懂你的小编就为你列出几点常穿高跟鞋所易导致的危害,希望为各位妹子们敲个“警钟”。

  经常穿高跟鞋对健康造成哪些威胁

  1、容易罹患静脉曲张

  当你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尤其是根特别高且细的,这样会使得脚部承受的“担子”过重,并且受力也不均匀,于是腿部的肌肉也会长时间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腿部上的血管和经络也会受到不良影响。

  因此正常的血液循环很容易受阻而运行缓慢,严重的还会发生淤滞,于是小腿部很容易出现水肿,静脉也会出现不良的突起曲张,危害着健康,影响着美观。

  2、损伤脚部肌肤

  穿高跟鞋的妹子们看起来很优雅,但是当脱掉鞋子后,你会发现双脚是很吓人的,甚至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

  柔嫩的脚部肌肤上被磨得起泡、长茧,这还都算好的,有些人的大脚趾还会因为长期受到挤压而出现外翻的现象,很影响美观的,并且对健康也是一大损伤啊!

  3、容易扭伤脚部

  对于不会穿高跟鞋的“菜鸟”们来说,穿高跟鞋走路简直就是噩梦一般,走起路来扭扭捏捏的,连路都走不稳了,自然也很容易扭伤脚部。

  而纵使你经常穿高跟鞋,但是在穿高跟鞋的时候,人体的中心是向前方倾斜的,而你也会保持一个微微后仰的姿势来寻求一个身体平衡,所以在走稍微不平坦的路或者快速走路时,很容易扭到自己的脚部,严重的还会出现骨折的风险。

  温馨贴士:偶尔的穿几次高跟鞋是可以的,但若天天穿,你的双脚也表示很心累的,所以,尽量少穿,另外尽量选择一些低跟且舒适度好的高跟鞋哦!

  各位爱穿高跟鞋的妹子们,以上这几点希望能让你有所警醒哦!另外,也请好好对待你身边常穿高跟鞋的妹子们,她们其实是很辛苦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穿高跟鞋的注意事项 高跟鞋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