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不治疗还能多活几天 治疗会加快死亡

  一旦一个家庭中有一个人患癌后,便是一个灾难的来临,金钱、时间、痛苦、不舍的亲情等等,都加重患者和家人的痛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癌症一治疗就死得快”这样的说法,那么事实真你知道吗?

  你不一定得癌,但是要知道患癌的几个原因!

  第一个,身体内部引起的癌症,如遗传因素、免疫因素、内分泌因素。子宫癌、乳腺癌便与遗传以及内分泌有一定关系。

  第二个,外在的环境和饮食因素。如会致癌的化学试剂,包括亚硝酸盐、多环芳香烃;会致癌的饮食因素,包括吸烟、腌肉、霉变食物;辐射因素,如白血病和皮肤癌与肤色有关;病毒引起,如肝癌、胃癌等。

  什么是化疗?

  化疗是现代治疗癌症三大方法之一,通过口服、输液等方法,给身体提供药物,让化疗药物经过血液循环,进入身体每一处,当然也包括癌变器官和组织。抑制肿瘤细胞的扩散,通常适合中晚期的癌症。

  为什么说癌症治疗会加速死亡?

  之所以会存在这样的误解,是因为在癌症治疗上,不管是常规的药物还是放疗、化疗,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身体的免疫细胞也被杀死。医生说世界上好的医生是身体的免疫系统,所以在治疗癌症的同时,身体也容易出现免疫力下降、并发症。如果体质差、癌细胞扩散得不到抑制,死亡便会发生。

  另外,不可否认,化疗常用的药物源自于传统意义上的毒药,如三氧化二砷、芥子气(二战中的化学武器)等。但是并不是直接使用这些药物。

  真相是什么?

  虽然化疗会有副作用的存在,但是不化疗与化疗仍然存在区别,通过化疗手术可以延长患者几个月至几年的寿命,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而之所以会出现“越治死掉越快”现象,与大家的关注点不同,到今天为止仍然有部分癌症治疗很棘手,治疗效果不好,便被认为是医生原因。

  其实这些癌症是能够治愈的!

  1.乳腺癌,虽然恐怖、发病率高,但是治愈的可能性有70%以上。

  2.宫颈癌,现代宫颈癌疫苗已经上市,可以预防,而且发现早,治愈率甚至可达到100%。

  3.肺癌,对人体具有杀伤力的癌症,早发现与正确的治疗,寿命克延长5-10年。

  4.胃癌,主要与幽门螺旋杆菌有关系,治愈率超过60%。

  5.皮肤癌,与紫外线照射有关,而且白种人发病率高。

  6.大肠癌,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有下降趋势,新闻显示治愈率可达到80%。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得癌后下场 癌症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