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癌症前兆最容易迷惑你 导致疾病被拖延

  在医生眼里癌症是可以治愈的,而治愈癌症关键的问题是能否及早的发现,癌症发现的越早治愈的可能性越大。所以癌症前兆便有很大的意义,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10种具有迷惑性的癌症前兆。

  1.体重的下降

  不少人在减肥期间认为体重下降是成功的表现,其实体重下降并且下降明显,要小心是肺癌、胃癌、胰腺癌。主要是因为癌症细胞大量增殖,消耗人体所摄入的营养物质,导致营养不良型的消瘦。

  2.疑似怀孕或长胖

  这种现象一般发生在少女和生育期女性身上,生育期女性小肚子变大会与怀孕混淆,而少女处于身体发育期,变胖会误认为是营养过剩引起,其实还有可能是肿瘤导致。

  3.皮肤溃烂

  伤口反复不愈合,往往会被认为是细菌感染导致,其实不然,除了糖尿病之外,多种癌症也会导致这种现象,如皮肤癌、黑色素肿瘤。

  4.出现发烧

  发烧不一定是坏事,而是身体免疫系统与癌细胞斗争的表现,癌症导致的发烧,属于首发症状,之后才会出现肿瘤的增大。

  5.出现白斑

  除了口腔黏膜之外,在女性、男性的私密处也会出现,这种白斑不痛不痒,但扩大速度迅速。常常被误解为皮肤病,或被忽略。

  6.大小便习惯改变

  如出现拉肚子或便秘,认为肠炎,其实与肠癌有关系。而小便出现血尿后排尿痛,不仅仅是尿道炎或前列腺炎,还可能是膀胱癌。

  7.身体出现异常分泌物

  如肺癌会导致咳嗽带血,直肠癌会导致大便带血。子宫癌或内膜癌会导致阴道出现异常分泌物,膀胱癌会出现血尿,乳腺癌会导致乳房分泌异物。

  8.腰痛

  不仅仅是腰肌酸软、腰椎间盘突出,还得小心是肾脏癌变。

  9.声音嘶哑

  不少人认为这是一种上火表现或喝水太少引起,从而会错过癌症治及早治疗机会。其实,这还是喉癌的症状之一,尤其当持续时间长的时候,更需要警惕肺癌的可能性。

  10.身体疼痛

  疼痛几乎是人体发现疾病的重要感觉,但是引起身体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机械性伤害、生育痛、肌肉酸痛等。但是当身体出现持续性的疼痛时候,则有可能是癌症痛,并且癌症痛的一个特点是服用普通的止痛药并不能缓解。

  所以,想要更好的预防癌症,不仅仅是饮食、运动要注意,对身体多观察,定期做体检,才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癌症前兆 癌症预防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