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6个地方最容易堵塞 千万别成垃圾场

  当你的身体出现堵塞情况会怎么样呢?身体出现堵塞,也正如城市的街道出现堵塞一样,垃圾运不出去全部堆积在身体内,有一天你会发现身体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垃圾场。

  身体的堵塞不是偶然,当然也有很多的调理方法。

  血管

  近的一条新闻报道称,一位设计师加班到凌晨发生了猝死,而年仅27岁。其实,血管堵塞是导致猝死的主要因素。

  首先,血管如同自来水的管道一般,如果使用时间久了,血液过于浑浊,那么也会生锈、生斑和坏死。

  其次,经常在外吃饭、肉吃多了、盐吃多了、糖分摄取多了,导致血液中的“污垢”越来越多,血管的堵塞便在所难免。

  另外,加班、熬夜、过度精神紧张、作息习惯颠倒等等,导致激素的分泌紊乱,使血管狭窄。

  建议:

  饮食种的糖、油、盐要注意控制量,多食用粗粮、蔬菜。遵从良好的作息习惯,运动则有助于血液的循环、血管的修复。日常可以多食用芹菜、胡萝卜素、海带、橄榄油、鱼肉等。

  经络

  腰痛、关节痛、痛经、头晕、身体乏力等,有些时候这并不是疾病,而是身体经络不畅的一种表现。所以中医说“通则不痛,不通则痛”。

  导致经络不畅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包括运动少、精神紧张和空调使用过多。

  建议:

  请多运动!这是医生开出来安全健康的“一味药”。日常也可以多进行泡脚、按摩,适当的出汗也是一种方法。

  汗腺

  身体上汗腺的开口一般出现在毛囊中,所以汗腺堵塞常常伴随毛囊堵塞,在身体上表现为毛囊处有小疙瘩。

  汗腺的堵塞容易导致皮肤中的废物无法排出,甚至影响人体对疾病的抵御力。

  建议:

  尽量让身体多出汗,促进汗腺的畅通。而且,少吃高油脂食物。

  毛孔

  毛孔的堵塞在脸部与背部体现比较明显,常常表现为痘痘、黑头等,甚至发展为皮炎问题。而导致这些痘痘出现的原因是,皮脂分泌旺盛、皮肤清洁不彻底等。

  建议:

  多吃蔬菜、粗粮,做好皮肤的清洁措施。

  肠道

  现代人肠道堵塞与饮食精细、不运动有关系,容易出现便秘、脸色暗沉、色斑多等。

  建议:

  饮食中注意粗细搭配,多食用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如红薯、芹菜等。

  泌尿系统

  泌尿系统的堵塞容易发生尿道炎、膀胱结石、肾结石等。

  建议:

  每天饮水量在1800-2000ml左右,不憋尿,少吃草酸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多吃冬瓜、梨子等利水的食物。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疾病预防方法 血管堵塞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