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消肿的最快方法 治疗痔疮的方法

  现在得痔疮的人真的太多了,不是因为这个病传染,而且是大部分的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再加上长期加班、熬夜,出现痔疮都是常事的,那您知道痔疮消肿的快方法是什么吗?您知道民间有哪些痔疮偏方吗?那就来看看痔疮怎么治疗吧。

  痔疮消肿的快方法

  痔疮可以分为内痔与外痔,这两种痔疮其实是不一样的,严格来说,内痔要比外痔还要严重一点,还要难以医治一点的,内痔对于人体的危害要比外痔大很多的,通常内痔严重一点的都是需要进行手术切除的。

  想要快速治好痔疮的话,就先给痔疮消肿的,那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先给痔疮消肿,这样才能更好治疗痔疮的,说不定消肿的了,就不用手术了。

  可以进行1:5000的高锰酸钾坐浴,温度43-46,每天2-3次,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减少肿胀。平时应该注意清淡饮食,少食用辛辣油腻食物,多食用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例如芹菜,香蕉等,以减少便秘减少上火的程度。症状严重建议去医院肛肠科就诊。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在我国,痔是常见的肛肠疾病,素有“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说法。在美国,痔的发病率约为5%。

  关于痔的病因主要有两种学说。首先是静脉曲张学说,认为痔是直肠下段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的静脉丛淤血、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静脉团。

  然而目前广为接受的理论是Thomson的肛垫下移学说,认为痔原本是肛管部位正常的解剖结构,即血管垫,是齿状线及以上1.5cm的环状海绵样组织带。

  只有肛垫组织发生异常并合并有症状时,才能称为痔,才需要治疗,治疗目的是解除症状,而非消除痔体。痔的诱发因素很多,其中便秘、长期饮酒、进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和久坐久立是主要诱因。

  痔疮怎么治疗

  治疗痔疮的方法有很多的,有的是不用手术的,根据您的痔疮的情况,进行物理方面的治疗,可以用偏方,可以用食疗,还有情节比较严重的,进行手术治疗,但是手术治疗要遵守一定的原则的。

  1.非手术治疗

  无症状的痔不需治疗;有症状的痔无需根治;以非手术治疗为主。

  2.手术治疗

  很多痔疮因为情况非常严重,直接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了,所以必须进行手术切除的,并且内痔的话,一般都是要进行手术的,因为内痔用其他的方法不太好治疗,所以说选择手术治疗也是要看您的情况是如何的。

  (1)手术指征

  保守治疗无效,痔脱出严重,较大纤维化内痔、注射等治疗不佳,合并肛裂、肛瘘等;

  (2)手术原则

  通过手术使脱垂肛垫复位,尽可能保留肛垫的结构,从而术后尽可能少地影响精细控便能力;

  (3)术前准备

  内痔表面有溃疡、感染时,先行通便、温热水坐浴保守治疗,溃疡愈合后再手术;做肠道准备。

  (4)手术方式

  ①血栓性外痔剥离术 适用于血栓性外痔保守治疗后疼痛不缓解或肿块不缩小者。

  ②传统痔切除术,即外剥内扎术。

  ③痔环切术(Whitehead术) 教科书上的经典术式,易导致肛门狭窄,目前临床很少应用。

  ④PPH手术

  吻合器痔上直肠黏膜环切钉合术。为意大利Longo医生所创,1998年开始推广,主要适用于脱垂型III-IV度混合痔、环形痔,以及部分出血严重的II度内痔。

痔疮偏方 痔疮怎么治疗 痔疮消肿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