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锐的症状 如何治疗尖锐湿疣

  尖锐湿锐是男女常见的性病之一,尖锐湿锐给这类病人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如果不能及时的治疗可能危害有很多种,还会传染给家人,那么尖锐湿锐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尖锐湿疣怎么治疗吧!

  尖锐湿锐是具有传染性的疾病,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尖锐湿锐的症状,这样才能有助于更好的治疗。因为这类传染性疾病对于危害比较大。

  尖锐湿锐的症状

  1、男性尖锐湿疣患者的病变部位主要有肛门、阴茎或阴囊。其中尿道口是常见的病变部位,尿道口的疣状赘生物表面呈光滑或乳头瘤样,表面湿润,颜色潮红。患者在进行检查时,需将尿道口黏膜充分暴露,才能看见疣体。

  有时PV病毒会沿尿道逆行向上,致使尿道上皮被感染,此时需作尿道镜检查。尿道口不仅是尖锐湿疣的好发部位,且治疗困难,易复发,男性需加强重视。

  2、女性尖锐湿疣患者的病变部位主要是外阴周围或阴道内部,少数患者的口腔粘膜、足趾缝间、乳房、脐窝等处也会出现疣体。但这些患者属接触传染,不属性病范畴。临床经验表明出现在宫颈口的疣体是易被忽略的。

  宫颈口虽然并不是尖锐湿疣的好发部位,但一旦被HPV16、18型感染,上皮细胞会出现非典型增生,增加女性患子宫颈癌的危险。统计显示高达9成的子宫颈癌和HPV感染宫颈上皮有关,因此女性需加强警惕,避免尖锐湿疣这种非致命性疾病的并发症威胁自己的生命。

  3、由于肛门周围的皮肤多皱褶,且行走的相互摩擦,导致肛门周围极易出现疣体。早期多为丘疹,之后疣呈赘状生长,一般呈菜花状,扁平、表面有小乳头的斑块状。由于是继发感染,分泌物有难闻的臭味。少数患者会出现在肛门的黏膜上皮。

  4、口唇或咽部黏膜偶出现疣体的几率很小,但危害大,因此不得不引起大家的重视。出现在口腔、咽喉部疣体的主要特征为潮红、小的、柔软、表面呈乳头状的赘生物。

  以上介绍的症状我们详细了解了,尖锐湿锐早期的症状并不是很严重,只要患者能及时的治疗就可以有效的控制住病情,所以想要彻底治疗一定要治疗及时。

  尖锐湿疣怎么治疗

  早期尖锐湿疣患者在生活中可尝试一下几种方法,可显着减轻病征的影响,并避免感染性伴侣:

  1、首先患者需要避免这样一个误区,这就是安全套在一定程度上阻断HPV传播,但由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图片可以看出,疣体还会出现在患者身体的其它部位,如阴囊、肛门等,此时安全套就不能阻断HPV传播。

  2、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可显着减少复发的机会,这其中包括均衡饮食、加强运动、增强抵抗力等;

尖锐湿疣怎么治疗 尖锐湿锐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