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左边疼是怎么回事 肚脐左边是什么部位

  肚脐左边疼具体位置在哪里我们都知道,那么肚脐左边疼是什么原因我们可能就没有那么清楚了,首先我们应该要搞清楚肚脐左边是什么部位?这样才能有助于我们分析病情。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肚脐左边疼是怎么回事吧!

  肚脐左边疼对我们的影响其实还是很大的,如果不能找到原因可能疼痛会一直得不到缓解,这样对身体的伤害还是会很大,所以积极的找到原因治疗很重要。

  肚脐左边疼是怎么回事

  女性肚脐左边5-6公分处有卵巢,输卵管,乙状结肠等器官。一般左边痛做B超如果排除卵巢,输卵管疾病的话大多是胃肠道疾病。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需要根据疼痛面积,性质,时间等考虑胃肠道疾病如胃炎,肠炎等,建议你到医院做钡餐,B超等相关检查确诊治疗。

  肚脐周围疼了两年先考虑的应该是慢性肠炎,一般伴有稀便,大便不成形,大便后腹痛缓解症状。肚脐左边5-6公分处疼痛考虑输尿管结石,因为在结石可以卡在这个部位引起疼痛,疼痛性质一般为绞痛。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进一步做输尿管造影检查,明确输尿管情,如确实有结石梗阻,建议医院就诊,如无输尿管疾病,可以服用肠炎灵,阿莫西林(无青霉素过敏史)等抗生素。观察病情。

  左边还有是小肠,偶尔痛就不是小肠疝气,如果剧痛就得去医院了,如果只是轻微的,那么改变一下饮食就能好一些(水果,蔬菜)。

  指导意见

  你疼的性质是怎样的要说明,是偶尔痛还是持续痛,是剧痛还是隐约痛等等,建议你去医院再做一下具体检查。

  胀痛

  这一般是和气有关的,胃里或肠子里有很多空气感觉很胀,大部分是机能性肠胃障碍。

  还有绞痛

  大多是痉挛,好像在把里面的东西绞的痛,很多结石,肠堵塞,急性肠炎会是绞痛.再有好像有根针刺着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溃疡的问题.还有的时候肚子里象着了火,烧烧的,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溃疡或者是前兆。

  以上介绍的是肚脐左边疼可能出现的原因,针对以上介绍介绍的原因我们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这样对于我们治疗肚脐左边疼是很有帮助的,所以不要拖延。

  肚脐左边是什么部位

  肚脐的左侧是回肠和大网膜。脐周部疼痛的原因:如肠痉挛、小儿要想到寄生虫、如果发烧要考虑肠系膜淋巴结炎等,肚脐周围是小肠。

肚脐左边是什么部位 肚脐左边疼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