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怎么得来的 导致灰指甲的五大原因

  每个人的指甲也是可看出一个人的健康如何的,一旦指甲患上疾病的话,一定要及时治疗,比如说灰指甲,并且我们都知道灰指甲是传染的,那您知道灰指甲怎么得来的吗?您知道治疗灰指甲的偏方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患上灰指甲症状是什么吧,当患上了,就赶快使用偏方治疗的哦。

  灰指甲怎么得来的

  很多人莫名其妙的就患上了灰指甲,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其实原因无外乎就五个,不是传染的,就是自己坏习惯导致的,那就来看看具体的原因有哪些吧。

  得灰指甲的原因一:被人传染

  第一个想到的原因肯定就是传染,因为经常听到电视上说,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两,就是说容易出现传染,所以有灰指甲的人一定远离其他人的。

  甲癣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大量致病真菌聚集在甲板中、甲床上,随时随地脱落下的甲屑中有大量致病菌,容易通过亲密的家庭成员传染,而搔抓或者轻微外伤即可成为皮肤癣菌病的来源。

  得灰指甲的原因二、频繁美甲

  现在的很多的女生喜欢去美甲,经常性没加的话,导致指甲上面的一层指甲表膜,都被腐蚀掉了,这就有可能引起灰指甲的出现的。

  如果经常涂指甲油,就会导致指甲无法“呼吸”。另外,美甲时,需要磨掉指甲表膜,其表面及皮肤等都要受损,一旦指甲发生病变,病毒真菌等就会趁虚而入,引起病变。

  得灰指甲的原因三、长期泡水

  从事洗衣工、厨师、家庭主妇等工作的人,工作时会长期将指甲浸泡在水里,这样容易引发甲沟炎,严重的会发展到甲板从而形成灰指甲。

  得灰指甲的原因四:免疫力低下

  1、先天性免疫缺损的人,容易患皮肤黏膜念珠菌病,其中白色念珠菌喜欢侵入甲沟、甲床和甲板,引起灰指甲。

  2、或者长期服用某些药物,如抗癌药、糖皮质激素类药等等,会造成机体免疫力下降,患灰指甲的机会也会增多。

  3、当女孩子大姨妈来的时候,身体的免疫力是非常差的,所以这个时期的女生是更容易被染上灰指甲的,一定要注意的。

  得灰指甲的原因五:不良卫生习惯

  不良的卫生习惯也容易引发灰指甲,比如:长期穿不透气的鞋袜,使用公用拖鞋、擦脚布、脚盆,经常光顾公共泳池或公共浴池等等。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外用偏方1、食醋方

  材料:白醋、塑料手套;

  做法:将白醋倒到塑料手套里,然后把患灰指甲的手套进手套里,用橡皮筋把套口扎起来。

  用法:每天这样浸泡3-5个小时,3天后患手的症状就会有所改变,1-2个月灰指甲就可以治愈。

  功效:治疗灰指甲。

  外用偏方2、大蒜糯米方

  材料:大蒜、糯米饭一些;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 灰指甲怎么得来的 灰指甲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