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小苏打 去除狐臭的小偏方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一到了夏天的时候,身上就会出现一些异味,但是没有太在意,以为是流汗引起的,但是长时间发现一直有的话,那就可能是狐臭了,那您知道狐臭小苏打真的有效吗?您知道治狐臭偏方有哪些吗?今天就为您介绍一下有关狐臭怎么治疗的知识,感兴趣的您赶快来看看啊。

  狐臭小苏打

  很多人不太相信小苏打是可以去除狐臭,其实是可以的,就是用的方法一定要正确的,不然的话是没有什么效果的,那就来看看小苏打是怎么去除狐臭的吧。

  1、把小苏打当成餐具清洁剂来使用,既不烧手,又能把碗、盘子等餐具洗得干干净净;也不 必担心清洁剂残留问题。真可谓“绿色清洁剂” 。

  2、将咖啡壶和茶壶泡在热水里,放入 3 匙小苏打,污渍和异味就可以消除。

  3、锅底除焦:把小苏打均匀地撒在烧焦的铝锅底上,随后用水煮一阵子,锅底上的焦巴就容 易擦去了(铁弗龙、搪瓷锅不宜) 。

  4、小苏打还能清洗热水瓶内的积垢。方法是将 50 克的小苏打溶解在一杯热水中,然后倒入 瓶中上下晃动,水垢即可除去。

  狐臭治疗的偏方

  除了小苏打可以治疗狐臭,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的小方法是可以去除狐臭的,如果您有狐臭的话,一定要来学习一下这些小偏方,去除异味的效果真的非常好的哦。

  1、寒梅狐臭散治疗狐臭

  用料:密陀僧、寒水石、梅片等。

  制法:尊古炮制。

  用法:涂擦。

  2、醋疗法治狐臭

  用料:米醋100克,茴香粉5克。

  制法:调和匀。

  用法:涂擦。

  3、鲜姜汁治狐臭

  用料:鲜姜。

  制法:将鲜姜洗净,捣碎,用纱布绞压取汁液。涂汁于腋下,每日数次。

  用法:涂汁于腋下,每日数次

  4、泥鳅消炎治狐臭

  用料:泥鳅。

  制法:将泥鳅(不洗,带黏液)捣烂。

  用法:涂敷腋下,直至治愈。

治狐臭偏方 狐臭小苏打 狐臭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