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酸白试验 醋酸白试验的方法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男人整天就是忙于自己的工作,忙着赚钱,忽略了健康都是常事了,因为就连自己的生殖器官也忽略了的,那您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测试男人生殖器官的健康吗?您知道什么是醋酸白试验吗?您知道醋酸白试验方法是如何的吗?那就来看看醋酸白试验有什么表现吧。

  醋酸白试验

  很多人认为这个是跟的名字很难跟人的生殖器官联系起来的,其实醋酸白试验就是测试生殖器官的健康的,男人可以测试,女人也是可以测试的哦。

  方法

  1、5%醋酸溶液用棉拭子涂布于皮损表面,或用浸过5%醋酸溶液的纱布敷于皮损上进行湿敷。

  2、般湿敷5min左右即可进行观察,肛周皮损则需要10min~15min。

  3、数结果可直接用肉眼观察,阴道内皮损、细小的皮损借助阴道镜或放大镜观察则更清楚。

  结果

  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部位显现白色改变,为均匀一致的白色,临床可疑损害或临床未见皮损的部位均可出现白色改变,直径数毫米至数厘米,形态规则或者不规则,边界清楚,也可不十分清楚。

  所以说也不能完全依赖醋酸白试验的结果的,因为也是存在误差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的,想要确诊疾病的话,好还是去医院的。

  临床意义

  该方法简便、经济、快速使用方便,敏感性较高,对于临床非典型皮损和亚临床感染的诊断有一定帮助,在治疗前使用以确定治疗范围,为防止或减少治疗后复发有一定帮助。

  但该方法的特异性不高,有些慢性炎症,例如念珠菌性阴道炎、生殖器部位的外伤以及非特异性炎症引起的粘膜上皮增厚等均可出现假阳性结果。

  尖锐湿疣的诊断方法可以试试醋酸白试验

  在组织表面涂以3%~5%醋酸液,3~5分钟后感染组织变白为阳性,正常组织颜色不变为阴性;

  但醋酸试验在皮肤有炎症时有一定的假阳性,阴道镜检查,有助于发现亚临床病变,尤其对宫颈病变有帮助;

  宫颈涂以3%醋酸液后,可见病变部位为许多指状突起,每个突起的半透明表皮下都有中央血管襻,移行区内外可见上皮雪白发亮,或呈白色斑块,表面隆起不平,点状血管呈花坛状或呈细小镶嵌;

  若病变明显,表面布满毛刺或珊瑚样突起的病灶,涂以3%醋酸液后,组织水肿变白如雪塑状,尖锐湿疣是种复杂的疾病,其治疗一定要去专科医院详细治疗。

  醋酸白试验方法

  以棉签清除局部分泌物后,蘸5%冰醋酸涂在皮损及周围正常皮肤黏膜,2~5分钟后观察,皮损变为白色、周围正常组织不变色为阳性。

  试验原理

  变白是蛋白质凝固的结果,由于HPV感染细胞产生的角蛋白与正常的未感染上皮细胞产生的角蛋白不同,前者可被醋酸脱色变白而后者则不变白。

  醋酸白试验的敏感性很高,对确诊HPV感染特别是亚临床感染很有帮助。但其他原因引起的慢性炎症致上皮增厚时也可出现假阳性反应。假阳性反应发白区的界限不清和不规则。

醋酸白试验 醋酸白试验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