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性病 性病的自我识别

  性病是很多让人头疼的话题,这是一种传染性疾病。有这种疾病的来源并不一定是与得了性病的人同房,也有可能是酒店宾馆的床单等问题。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判断自己有没有得性病。

  什么是性病

  性病传统观念是指通过性行为传染的疾病,主要病变发生在生殖器部位。包括梅毒、淋病、软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肿和腹股沟肉芽肿五种。

  性病是在世界范围内广泛流行的一组常见传染病,并呈现流行范围扩大、发病年龄降低、耐药菌株增多的趋势,尤其是艾滋病的大幅增加,已成为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

  性病的表现症状

  症状迹象一

  白带增多,为黄色或绿色的脓液,往往伴随小便时疼痛,小便次数增加,而且有弊不住尿的情况、

  有些女性在感染淋病后无症状或症状轻微,往往容易耽误治疗。而男性淋病患者却多有明显症状,且淋病由男性传给女性比由女性传给男性更容易。

  如果和已患淋病的男性有过一次不戴避孕套的性接触,女性被感染的可能性为40-60%.因此,女性应学会自我保护,避免与有淋病症状的男性发生性接触。

  男性感染性病时,多表现为尿道口流黄色脓液,用手沿尿道口方向轻轻一挤,有更多的脓液溢出。

  症状迹象二

  白带增多,为豆腐渣样,白色,结块,量明显增多。常常伴有内、外阴(阴)瘙痒,瘙痒往往非常强烈。

  这种疾病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染给对方,因此属于广义上的性病。与其他性病不同的是,念珠菌性阴(阴)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女性阴(阴)道炎症,75%的女性在其一生中患过一次,40--50%有两次以上发作。

  从发病年龄来看,20岁左右性活跃期为好发年龄,50岁以上发病率低。

  部分女性是由不洁性行为以外的途径感染:如不注意外阴(阴)的清洁或使用不洁净的卫生纸、卫生巾;大量使用广谱抗生素,阴(阴)道内正常细菌被杀死,导致菌群失调,有利于疾病的真菌生长;糖尿病患者由于血中糖含量高,容易感染念珠菌性阴(阴)道炎。

什么是性病 性病 性病的自我识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