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肝能治好吗 教你几招治好酒精肝

  有人觉得喝酒的人那么多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酒精肝的。但是,如果很多时候如果喝酒不加以节制,更有甚者天天酗酒,那么患有酒精肝的概率就会大大的上升,其实酒精肝的危害是十分大的。那么有人会问,酒精肝能治好吗?到底是哪些人容易患酒精肝呢?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预防酒精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我国的酒水的销量依然是稳中有升的趋势,这就导致我过酒精肝的患者也是呈上升的趋势。其实,大家都知道少量的饮酒时可以帮助睡眠,促进血液循环的。但是如果是大量饮酒或者酗酒的话,那么酒精肝就可能找上门了,肝病是一种很可怕的疾病,那么酒精肝能治好吗?

  酒精肝能治好吗

  其实,酒精肝是可以治好的,每天坚持正确的治疗,不仅可以治好酒精肝还可以预防酒精肝的复发。

  酒精肝怎么治好

  1. 戒酒

  戒酒是治疗酒精性脂肪肝的重要的措施,戒酒过程中应注意防治戒断综合征。

  2.营养支持

  酒精性脂肪肝患者需良好的营养支持,应在戒酒的基础上提供高蛋白,低脂饮食,并注意补充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K及叶酸。

  3.药物治疗

  如血清ALT、AST或GGT轻度升高,可考虑应用药物治疗。S一腺苷蛋氨酸治疗可以改善酒精性脂肪肝患者的临床症状和生物化学指标。

  多烯磷脂酰胆碱对酒精性脂肪肝患者有防止组织学恶化的趋势。甘草酸制剂,水飞蓟素类、多烯磷脂酰胆碱和还原型谷胱甘肽等药物有不同程度的抗氧化,抗炎、保护肝细胞膜及细胞器等作用,临床应用可改善肝脏生物化学指标。

  4. 抗肝纤维化治疗

  酒精性肝病患者肝脏常伴有肝纤维化的病理改变,故应重视抗肝纤维化治疗。目前有多种抗肝纤维化中成药或方剂。

  哪些人喝酒容易惹上酒精肝

  一、高血压、心脑血管病患者

  适量饮酒有助于血液的循环,但过量则可能诱发心脑血管意外,严重的可引起血管痉挛、急性心梗或血管破裂、脑出血甚至猝死

哪些人容易患上酒精肝 酒精肝 酒精肝能治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