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疫苗多少钱一针 乙肝疫苗价格和它有关

  相信大家清楚的制定乙肝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而且目前的临床医疗上是没有治愈的方法的,所以人们更有应该防止乙肝,乙肝疫苗就是为了防止乙肝病毒的。那么,乙肝疫苗多少钱一针?乙肝疫苗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乙肝疫苗多少钱一针

  没有打过乙肝疫苗的人们通常会有疑问,比如打乙肝疫苗一针要多少钱?相关专家解答,这并不是固定的,乙肝疫苗价格受到很多因素影响。

  1、接种点

  在同一地区的不同地方打乙肝疫苗其价格也略有差异,譬如一般防疫站就要比医院便宜些,不过差距并不大。

  2、地区

  不同的地区,乙肝疫苗定价不一样,并且有些地区医院收取注射器和注射费用,有些则都免收。

  3、品种

  乙肝疫苗进口的一般在50元以上,国产的一般10-30元。

  4、剂量

  同品种的乙肝疫苗,10微克每支的是20块钱,20微克每支的就要40块钱左右。有些人注射后没效果就需要加大注射量,这样的话接种乙肝疫苗需要的钱自然就相对多些。

  乙肝疫苗只对健康人有效果,如果已经感染了乙肝病毒,那么注射再多的乙肝疫苗也只是浪费钱财,不会起到任何的效果,所以在注射乙肝疫苗前,建议先到医院检查下乙肝两对半,以确定自己是否感染乙肝。

  乙肝疫苗注意事项

  在注射乙肝疫苗的时候,有很多事项是要注意的,主要有以下这些。

  1、凡发热、严重感染及其他严重的全身性疾病者,应暂缓接种。

  2、新生儿第一针必须在出生后24小时内注射,若超过48小时后注射。则预防效果降低。出生后一个月仍未行注射者,则应先检测有关乙肝指标,证实未被感染者,可与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HBIG)合用。

乙肝疫苗副作用 乙肝疫苗多少钱一针 乙肝疫苗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