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细胞扩散还能活多久 如何避免患上癌症

  癌症是一项非常可怕的疾病,一旦癌细胞扩散了就会很难治愈。那么癌细胞扩散还能活多久呢?在平时吃的食物中,抗癌症蔬菜或水果有哪些呢?癌症患者的饮食原则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癌细胞扩散还能活多久

  或许,还能够活很久很久的。癌细胞喜欢在酸性体质,在酸性体质中快速繁衍。科学家取出癌症患者的切片,发现癌细胞在生的食物中不繁衍,在熟的食物中就繁衍。所以,对于大多数癌症患者,生食比熟食好。主张养成饮食控制、定时定量、简略清淡、细嚼慢咽等杰出的饮食习惯。大蒜、苦瓜、茄子、海带、地瓜、南瓜、萝卜、猕猴桃等蔬果能够有效按捺癌细胞的繁衍。当你的体质不再是酸性的时候,免疫细胞就会一举消除癌细胞。闻名的生食专家劳拉·安格尔博士,是泛美自然疗法医学院的创始人。她50岁时曾患过癌症,医生认为无治好期望。所以她放弃了其它医疗办法而选用“生食疗法”,即一日三餐都吃生食生果、蔬菜等。坚持数年之后,奇观呈现,肿瘤消失了。现在,美国许多州的医生都将“生食疗法”列入辅助医疗项目。

  抗癌症蔬菜或水果

  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实验,筛选出20种对癌症有显著抑制作用的蔬菜,排在第一位的是熟红薯。其次,还有芦笋、卷心菜、甜椒、胡萝卜等。实验证明,在癌症发展的这两个阶段中,通过一些化学物质的介入,可以阻断癌细胞生长,从而达到预防目的。研究指出,蔬菜或水果中的营养成分和某些植物化学物质,能对致癌物质和促癌因子起到明显抑制作用。下面列举一些: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B2、B5、蔗糖、葡萄糖、淀粉、钙、铁、磷等微量元素,尤其是吸烟的人摄入较多的维生素A,可减少患肺癌的机会,是抵抗癌症的理想食品。缺乏维生素A者,癌症的发生率是正常人的两倍多。

  黄豆: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的组成齐全,并含铁多。富含抗癌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黄豆汤、豆浆、豆腐、豆腐干,能防癌抗癌。

  大蒜:富含蒜素和硒等微量元素,经常食用有防癌、抗癌、杀菌、抗菌作用。大蒜有“地里长出的青霉素”之称。

  猴头菇:它属真菌类食品,能利五脏、助消化,常食能增强肌体免疫力,延缓衰老,从中提取的多肽类物质,对消化系统的癌肿有抑制作用,并能改善人体健康状况。

  草莓、葡萄、樱桃:富含排毒物质,有利于抑制和消灭血液中加速癌变的物质。

  玉米、荞麦、莜麦: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纤维素、微量元素,易被人体吸收,并含有抑癌增殖成分,多食之,可加速肠部蠕动,排除大肠癌因子,降低胆固醇的吸收。

  红薯——结肠癌乳腺癌,红薯中含有一种叫氢表雄酮的化学物质,可以用于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

  西红柿——前列腺癌、乳腺癌,西红柿里面含有的西红柿素能够防癌、抗癌作用的细胞素的分泌,激活淋巴细胞对癌细胞的溶解作用。它又是很强的抗氧化剂,可杀死人体内能导致老化的自由基。研讨标明,摄入适量的西红柿红素可下降前列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率,并对胃癌、肺癌有避免作用。

  甘蓝类蔬菜(常见的是结球甘蓝(卷心菜或包心菜)、其次是花椰菜(花菜或菜花),还有绿花菜(青花菜)、球茎甘蓝(别名苤蓝)、芥蓝、羽衣甘蓝等。)——胃癌 ,甘蓝类蔬菜中含有的硫甙葡萄甙类化合物,对于人体内一种能起到解毒作用的酶,具有诱导作用。经常食用,可预防胃癌、肺癌、食道癌及结肠癌的发生。

  癌症患者的饮食原则

  要做到少食多餐,定时定量。癌症患者遍及胃口不佳.所以饮食应留意添加食物把戏,确保色香味齐全,清淡可口,这样有利于进步胃口。部分患者味觉反常,胃口很差,可进少量的腐乳。辣酱之类以添加胃口,也可适当服些健脾和胃之类的中药和助消化药。

  尽量减少糖食品的摄入。研究表明,癌细胞的能量主要来源于糖.癌细胞对糖的摄取能力是正常细胞的10-20倍。所以应减少糖类摄入。但不是禁用,因为糖也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

  采用科学的烹饪方法。病人饮食的烹饪方法以蒸、煮、烩、炒、汤为主,调味应低盐清淡,不食霉变食物,热症忌姜、葱、辣椒等热性刺激性食物,寒症忌寒凉冰冻食物。

  保持良好的进食环境和气氛。进食时心情要愉快,不忧虑、不生气。心情舒畅可增加食欲.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有利于营养的摄取和健康的恢复,这也就是"心宽体胖"的道理所在。

抗癌症蔬菜或水果 癌症患者的饮食原则 癌细胞扩散还能活多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