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三阴乳癌必死无疑吗 这些症状警惕三阴乳腺癌

  乳腺癌已经成为威胁现代女性的第一大杀手之一了,乳腺癌是人们经常听到的名词,那么三阴乳腺癌你知道吗?相信好多人都不知道。有人说,得了三阴乳腺癌必死无疑,是这样吗?三阴乳腺癌的症状是什么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得了三阴乳癌必死无疑

  三阴乳腺癌是指雌激素受体、孕激素受体及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均阴性的乳腺癌患者。按分子分型,乳腺癌分为:luminal型、HER-2(+)型和Basal-like型。三阴乳腺癌的预后与肿瘤大小和淋巴结状况关系不大,复发相对迅速,1-3年是复发高峰,脑转移发生率高。

  三阴性乳腺癌的生物学特征为导管癌,肿瘤的侵袭能力强,远处转移的风险性高,内脏转移几率较骨转移高,脑转移发生率也较高,3年之内为转移高峰。之后可能会有所下降,但其预后仍较差,死亡风险较高。

  所以说,三阴乳腺癌,虽然没有必死无疑那么夸张,但是它的死亡风险比其他的乳腺癌要高很多。

  三阴性乳腺癌病因

  1、 遗传因素

  有家族遗传史的妇女危险性是正常人群的2—3倍。

  2、 绝经后补充雌激素

  更年期长期服用雌激素会导致内分泌失衡,会增加乳腺癌的危险性。

  3、 食物

  多脂肪饮食,会增加乳腺癌的危险性。

  4、 放射线

  放射线照射会引起基因损伤,让染色体突变,导致乳腺癌发生。

  三阴性乳腺癌症状

  1、 肿块

  这是首发的症状,多数肿块位于外上象限,然后是内上及乳头乳晕区,下方比较少。肿块大小不一,边界不清楚,活动度比较差。

三阴乳腺癌症状 得了三阴乳癌必死无疑 得了三阴乳癌必死无疑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