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肝功能多少钱 肝功能检查是检查这些项目

  肝功能检查是一个十分必要的检查,肝功能检查有着十分重要和积极的意义。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肝功能检查多少钱恩?肝功能检查包括什么项目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查肝功能多少钱

  目前,全国的平均价格一般为:肝功能:80-220元左右;HBV-DNA:140-180元左右;B超:50-80元左右。

  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当地的医 院情况和地区差异来决定,但八九不离十。

  由于每个医院的等级和地域的差别,肝功能检查在价格上存在着差异。

  而且,肝功能具体化验的项目的多少也是衡量实际费用的标准之一。肝功能检查化验的项目越多,收费也会相对增加。

  一般来说,纯化验肝功能(转氨酶)约40—100元,如果同时化验肝肾功能,则需要100元以上。

  如果需要加上乙肝病毒五项等化验项目,那么收费一般在200—500之间。

  肝功能检查是通过各种生化试验方法检测与肝脏功能代谢有关的各项指标、以反映肝脏功能基本状况的检查。由于肝脏功能多样,所以肝功能检查方法很多。

  肝功能检查是诊断肝胆系统疾病的一种辅助手段,如果要对疾病作出正确诊断,还必须结合患者病史、体格检查及影象学检查等,进行全面综合分析。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肝功能检查的项目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一个检查项目都需要做,通常医生会结合患者病史和症状选择一组或其中几项检查。

  肝功能八项检查

  1、总蛋白(TP)

  正常情况:60~80g/L。减少:长期腹泻,慢性肝病,肝硬变,肾病综合征,慢性消耗性疾病以及营养不良。增加:高渗性失水,多发性骨髓瘤,某些急慢性感染所致高球蛋白血症等。

  2、球蛋白(G)

  正常情况:20~29g/L。减少:出生后至3岁,球蛋白呈生理性降低。皮质醇增多症,长期应用糖皮质类固醇激素。增高:疟疾,失水,结核病,风湿热,麻风,肝硬变,淋巴瘤等。

查肝功 查肝功能多少钱 肝功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