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患者可以生小孩吗 艾滋病怎么护理

  患上艾滋病科一说是不治之症,艾滋病本身具有一定过得传染性,那么艾滋病患者可以生小孩吗?艾滋病是怎样引起的呢?怎么知道自己患上了艾滋病,艾滋病有哪些早期症状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艾滋病患者可以生小孩吗

  从医学上讲。如果不必抗hiv的药物,感染的孕妈妈有1/3的机会将病毒传给胎儿或婴儿。从个人来说,尽管是否怀孕生孩子是个人的权力,可是,如果孩子被感染,一般来说五岁曾经就会逝世,这对孩子来说十分不公平。如果孩子幸运未被感染,他不久将会失去妈妈;在许多情况下,由于妻子是经过性触摸被老公感染的,孩子将会失去爸爸妈妈成为孤儿,他的一生将会很凄惨。从社会的视点来说,要承担医治被感染的新生儿或是抚养孤儿到18岁的担负。从以上三个方面考虑,hiv感染的女人生孩子,于私于公都是弊大于利。所以,主张已被hiv感染的妇女好不要怀孕生孩子;如已怀孕,主张做人流。

  如hiv感染者坚持要怀孕,则应加强围产期与分娩时的监护。要到医疗条件好的医院分娩。分娩时要做好严格的消毒隔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预防性服药,推荐剖腹产和人工喂养。

  感染hiv的孕产妇不能完全避免感染胎儿或婴儿。但是,在怀孕的后期服用抗病毒药物能将感染率从30%左右下降到10%以下。

  国外新研究报告表明。在孕妈妈临产时服用200mg,新生儿服用2mg/kg,可以使母婴传达率从25.5%下降至8%,若进一步结合剖腹产、人工喂食等办法,可使传达率降至2%。但抗病毒药物要在临床医生的严厉指导下服用。

  艾滋病是怎样引起的

  主要通过性滥交、毒品注射、输血、输入血液制品或使用未消毒的、病人用过的注射器而传染的。该病毒可以攻击和损伤人体的免疫功能,使人体的免疫功能缺损。

  艾滋病有哪些早期症状

  1、腹泻

  首席那就会出现莫名其妙腹泻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如果不是因为肠胃的问题的话,好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2、口疮

  有的时候还会莫名的出口疮,这也是一种艾滋病的症状,为什么会生口疮呢,这是因为白色念珠菌引起的,这也是艾滋病常见的口腔表现之一。

  3、低热

  身体通常会出现持续低烧的现象。温度一般在37.3至38摄氏度之间,是常见的艾滋病症状之一,大都的患者在从感染HIV到发病的整个过程中,一般都会在某个阶段出现发热症状,并伴有其他症状。

  4、淋巴结

  淋巴结肿大在艾滋病的初期症状中是为常见的症状之一,为非特异性表现。

  5、恶心、呕吐

  如果你有过高危行之后才开始出现恶心和呕吐,并且这个症状让人感觉非常的不舒服,这可能就是更有危险的信号。

  6、体重

  高危行为后如果出现体重快速下降,则意味着你有可能感染HIV,建议有过高危行为出现体重下降超过10%一定要进行艾滋病检测。

  7、皮疹

  皮疹、皮肤瘙痒为艾滋病病人常见的并发症,多由皮肤真菌感染及其他病原体感染引起,有部分属神经精神因素所致,据观察恐艾朋友在精神因素作用下易出现这个症状。

  8、疱疹

艾滋病患者可以生小孩吗 艾滋病是怎样引起的 艾滋病有哪些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