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症状 小心这症状竟是高血脂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很多人都得了一些富贵病,比如高血脂就是其中一种,高血脂是指人体血液内的脂肪过高,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引发很多的疾病。那么,高血脂症状有哪些?高血脂吃什么好?一起来看看吧。

  高血脂症状

  1、腿痛

  高血脂患者会有腿痛的症状,有时会感到走路吃力,或者双腿有沉重乏力的情况,而且它会发生于下肢的任何部位。一般在稍微的休息后这些症状就会得到缓解。

  2、夜间抽筋

  在睡眠中,会自觉感觉到腿抽筋,特别是前脚和脚趾抽筋疼痛。

  3、皮肤和脚趾甲的变化

  由于血脂过高,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这就会导致患者双脚无法得到正常的血液供应和营养物质的滋养,也会导致腿上的皮肤发亮,脚趾甲有增厚的情况,而且脚趾甲生长变得缓慢。

  4、皮肤颜色改变

  因为血糖的脂肪过高,所以人体的血液流动速度受到阻碍,患者在医院检查的时候会让病人抬高双腿,会看到腿部的皮肤有变白的情况。有的患者甚至在坐着的时候都会出现皮肤变白或者变蓝的症状。

  5、双脚冰冷

  患者有双脚或双腿感觉冰冷,或摸上有冰冷冷,特别是摸着单腿有冰冷时,就要考虑是腿动脉血液受阻的疾病。

  6、伤口长久不愈

  长期下肢血液循环不畅,造成伤口难愈合。伤口处的皮肤现棕色或黑色,有明显的痛觉。

  7、麻木或虚弱无力

  当你静止休息时就感觉双腿有麻木或无力,这已基本确定是严重的下肢动脉疾病。

  8、小腿肌肉萎缩

  晚期或严重外周动脉疾病患者有明显的小腿肌肉萎缩。

  9、组织坏死

  晚期患者有组织肌肉的坏死,甚至截肢。一般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的病人要定期做筛查。

高血脂吃什么好 高血脂有哪些症状 高血脂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