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喝什么茶好 这种茶竟有降血脂的功效

  高血脂是指人体血液中的脂肪出现异常的症状,它大多是由于遗传,或者环境、饮食等因素导致的,高血脂多发于中老年人群。那么,高血脂喝什么茶好?高血脂吃什么水果好?一起来看看吧。

  高血脂喝什么茶好

  高血脂多发于中老年人群,患了高血脂要通过饮食来进行调节,中老人大多喜欢喝茶,那么,很多人会疑问,高血脂能不能通过喝一些茶来降血脂呢?答案是肯定的。那么,高血脂喝什么茶好?

  1、火麻生态茶

  火麻生态茶是将火麻仁晒干研磨成粉而制成的养生花茶,没有任何添加剂,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符合人体吸收的微量元素,坚持每天饭后一小时饮用火麻生态茶,对降三高有很好的效果,老人常喝还可以健康长寿。

  2、山楂菊花茶

  这是用菊花和山楂在一起冲泡的花茶,菊花选择胎菊营养功效好,能够清热解毒、聚气凝神。而且这两种花茶放在一起能有效的降低高血脂,很适合中老年人喝。

  3、柠檬花草茶

  柠檬中含有非常丰富粉维生素,用柠檬冲水喝能有效防止人体钙离子凝固,同时还能预防高血压等,能有效降低高血脂。另外柠檬花草茶有着祛除胃胀气、健脾健胃的调理作用。

  4、莲心茶

  莲心是莲子中间的胚芽,口感极苦,但是清热降火有很好的效果,用水冲泡早晚各饮用一次,降血压、安神强心。

  高血脂吃什么水果好

  1、橙子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能加速胆固醇转化,从而降低人体血液中的血脂含量。另外,橙子中含有柠檬素和类黄酮成分,它们能增加人体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能减低低密度脂蛋白含量,从而会减少人们患高血脂的概率。

  2、无花果

  无花果中含有水解酶、脂肪酶等物质,它们能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效,可以减少脂肪在人体血管内的沉积,从而起到了降低血脂、预防冠心病等作用。

降低高血脂的茶 高血脂吃什么水果好 高血脂喝什么茶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