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怎么根治 这些小偏方治脚气效果特别好

  脚气的危害很大,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很容易就会传染家人、朋友,因此脚气的治疗是很重要的事情,那么脚气怎么根治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看治疗脚气的方法以及脚气不能吃什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脚气怎么根治

  如果你患有脚气,不知道如何治疗更有效,不妨试一试下面这些方法,相信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1、芦荟

  用芦荟叶揉搓叶汁往脚上挤抹,自然风干,每次一只脚用一叶。

  2、无花果叶

  取无花果叶数片,加水煮10分钟左右,待水温合适时,泡洗患足10分钟,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3、嫩柳叶

  嫩柳叶同样是治疗脚气的好方法,我们可以将嫩柳叶加水煎熬后,用来泡脚,便可以轻松治疗脚气了。

  4、韭菜

  鲜韭莱250克洗净,切成碎末放在盆内,冲入开水。等冷却到能下脚时,泡脚半小时,水量应没过脚面,可同时用脚揉搓。一个星期后再洗一次,效果很好。#p#副标题#e#

  5、梨皮

  把削下来的梨皮,直接往脚气处擦就可以了。

  6、大蒜

  大蒜也可以帮助我们治疗脚气,那么具体要如何实施呢?

  生大蒜头两只,去皮放入半斤醋内泡3天,再用大蒜头擦患处,每日3次。

  7、花椒盐水

  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温度不致烫脚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用过的花椒盐水,第二天经加温,可连续使用。已溃疡感染者慎用。

  8、黄豆水

  黄豆150克,水约1公斤,用小火约煮20分钟,待水温能洗脚时用来泡脚,可多泡会儿。治脚气病效果极佳,脚不脱皮,而且皮肤滋润。一般连洗三四天即可见效。#p#副标题#e#

  9、白糖

  脚用温水浸泡后洗净,取少许白糖在患脚气部位用手反复揉搓,搓后洗净,不洗也可以。每隔两三天一次,3次后一般轻微脚气患者可痊愈,此治疗脚气脚臭的偏方尤其对趾间脚气疗效显著。

  10、米醋

  米醋一斤,将醋倒入盆内,浸泡或浸洗,每日两次,每次约一小时,消炎杀菌,可治脚化,又简单,见效又快,轻者四天根治。

治疗脚气的方法 脚气不能吃什么 脚气怎么根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